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豪华SUV,20多万就能入手,年轻人咬咬牙就买了

2020年04月28日 11:42:0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豪华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对于收入逐步上升的年轻人来说,总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都想买一辆豪华车提升自己的品味。毕竟,过年回家拜见各路亲戚长辈都会更有面子,出去聚会朋友同学也会投来羡慕的目光。今天,阿贵看车就给大家推荐4款,高性价比的豪华SUV,不仅造型精致、空间大,主要20多万就能买到,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颜值之选——2020款奥迪Q2L

奥迪Q2L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实力却毫不含糊。首先,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好来进行定制。其次,虚拟座舱、抬头显示、MMI交互系统、还标配可变转向比和DCC动态底盘等,看家本领一样都没丢。另外,2020款新车还新增了采用皮质/Alcantara混搭的风格的座椅可供选装,还标配了电动天窗和后排隐私玻璃。最后,2628mm的轴距,在同级中来说也算够长了,比缤智、劲客等小型SUV要长。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10kW/150Ps/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算不上猛,整体以平顺为主,驾驶起来很轻快,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2020款奥迪Q2L售价21.88万-26.85万(终端优惠力度较大,各地区不同),虽然相比现款上涨了1100元,但看了新增配置都知道这是物超所值!

气质之选——凯迪拉克XT4

虽然只花20多万,但不少消费者还是想买一辆大块头、够气派的豪华SUV,而在同级别中凯迪拉克XT4就是不错的选择。在外观上,新车有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当你仔细看,会发现每一处细节都是做得非常细腻而且很体贴。在加上4600*1881*1627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有大车的既视感,2779mm的轴距处于同级领先水平,仅次于宝马X1

此外,凯迪拉克的终端优惠力度很大,其官方指导价为25.97万-39.17万元,但目前普遍有4万到5万(各地区不同)的终端优惠,说明入门车型只要20万出头,性价比很高。虽然只是入门车型,但配置可以说非常有诚意,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9AT变速箱。

大空间之选——宝马X1

宝马X1整体给人一种独特的气场,双肾式的大嘴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头灯组,营造出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加上宝马蓝天白云的LOGO,开出去非常有面子。而2780mm轴距,造就了它非常"奢侈"的后排空间。不过,座椅的长度、硬度、支撑性都很一般,乘坐舒适性欠佳。

宝马X1官方指导价27.88万-33.98万元,但目前优惠力度较大,基本上4万到5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不同),也就是说这款车落地也才不到25万(低配),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192Ps,匹配7DC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如果不喜欢三缸,可以加钱上2.0T版本,但性价比可能会稍低一些。

性价比之选——讴歌CDX

如果你不想买"烂大街"的ABB,想选一辆个性十足的车型,那讴歌CDX倒是个不错的选择。官方指导价22.98万-36.78万元,但目前有3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各地区不同),等于低配车型已经降到了20万以内,非常有诚意的一款豪华车。在外观方面,讴歌CDX的造型比较个性,夸张的钻石形前脸,配合矩阵式的LED前大灯,营造出一种霸气又张扬的气息。而2660mm的轴距,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上,讴歌CDX有两个版本,2.0L混动和1.5T+8挡双离合。1.5T是来自本田的地球梦系列,账面数据为134kW/182Ps/240N·m,动力算得上强劲了。混动版本,就是本田的那套混动系统,成熟度和经济性都非常高。

小结:这4款豪华SUV你最中意哪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