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50万车主都选TA!这台好口碑的国产大SUV,最近又有新动作...

2020年04月28日 12:0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截止至2019年,国内的私家车总保有量已经超过2亿台,迈入2020年,虽然突发疫情影响了消费者的购车计划,但越来越多的人仍将购车作为一件“人生大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并不是要解决面子问题或者追求某种高级享受,而是为了在有限的预算下最大化的满足日常所需。后疫情时期,消费者购车选择更加谨慎,稳定实用、质价比更高、用户群庞大且口碑好的车型倍受青睐。

那什么样的车最契合国人的需求呢?在众多级别的产品当中,8-10万级左右的中国品牌SUV无疑是最主力的阵营,不管从销量口碑还是实际使用来看,中国品牌SUV更懂中国用户。如今这个级别车型可谓是琳琅满目,但有一款车从四年前上市至今,不断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已经“低调”的卖出了约50万台,它就是东风风光580

中国品牌SUV里的实力派“扫地僧”

风光580属于典型的热卖但却不张扬的车型,也许它在大城市当中的市占率较低,但在更为广大的二三线等地区,就能经常看到这台车在街上奔跑的身影。它既可以是一家五、六口人的家庭座驾,也可以是小企业家们用来赚钱养家的帮手,可以说是一台非常典型的实用派SUV。

当然,除了风光580定位清晰外,高质价比是它能做到备受欢迎的关键。首先它的指导定价,放在同级对手当中就已经是属于偏低的了,通常8-10万元左右,基本都只能买到入门紧凑级的SUV甚至小型SUV,而风光580则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45mm*1715mm,轴距达到2780mm),在车身尺寸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更大的车身尺寸,让风光580能做到全系五/六/七座三款不同的座椅布局,对于许多成员较多的大家庭,一台车就解决了他们的出行需求。同时,风光580的大尺寸也让它具备了相当不错的装载能力,车内的最大纵深达到1960mm,可以装下很多大物件儿。而375-2215L的行李厢容积,也能轻松实现各种不同形式的装载需要。

除了尺寸大、空间大之外,风光580也绝不只是虚有其表的“傻大个”,在涉及到驾乘舒适及安全方面,它也有着一些亮眼的表现。

比如配备了博世ESP系统,也就是除去常规的ABS刹车防抱死、ESP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之外,风光580还标配有HHC上坡辅助等功能,在基本的被动安全配置上可以说是比较齐全。

其它配置也不差,无匙进入/启动、皮质座椅包裹、内置行车记录仪、胎压显示等同级该有的配置均一样都不落下。10英寸的中控大屏更是许多人的心头所好,内置GPS导航、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也都相当实用,驾车出行时的娱乐及舒适性均能得到保障。

所以说,有如此多的车主会选择风光580,就是看重它质价比,实用且配置又不错。但,仅仅就是这些么?

在国内,一台新车起码会开4年以上,不少人会开个7、8年甚至更久才会换车。所以,车子质量是否可靠才是最为关键。所谓可靠,一是要耐用,二是要有保障。而风光580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比绝大多数同级车型的3年/6万公里或4年/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都要长出许多。

这样的超级质保政策,对于车主而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几乎不需要担心在使用期间因车辆机械故障而造成的额外经济损失,因为它的质保范围几乎包含了整车+发动机在内绝大部分的昂贵零部件。同时换个角度看,风光580之所以敢给车主超级质保承诺,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对于车子本身质量水平的信心。

还想更进一步的质价比?最新大动作“春风计划”了解一下

不得不说,由于当下疫情的影响,不少人的购车计划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持币购车或许更需要精打细算。风光580的“春风计划”则正是为希望能有优惠购车的用户而来,在计划期间,只要购买风光580 1.8L手动舒适型、1.5T手动豪华型、1.5T CVT豪华型三款车型,均能直接享受到99元抵11000元不等的现金优惠政策,同时还有最多48期0首付金融特惠,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金融补贴等多重优惠。

不难看出,风光580之所以能在4年之内达到约50万台的销量,这不单是跟它定位精准、质价比高的产品力有关,能随时为车主提供过硬的质量保障服务,为潜在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优惠政策,也同样是它能热销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