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封面|全新宝马X5 M/X6 M 双X+M珠联璧合 高性能金刚钻加持品牌瓷器活

2020年04月28日 12:36:04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没有金刚钻,哪来瓷器活。

在大型豪华车领域的产品持续深耕细作的BMW,再度推出象征着性能极致的巅峰代表作——全新BMW X5 M以及全新BMW X6 M,两款车型143.89万元和146.89万元的售价,不仅让忠于极致驾驶的拥簇们的梦想触手可及,也使得BMW在高性能细分市场再下一城,更吹响BMW“品牌之年”的号角。

疫情并不会阻止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性投入,长期看好中国市场的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BMW“在中国 为中国 为世界”的战略初心会通过不断的持续创新得到保障。

以“云会面”上市的全新BMW X5 M 和BMW X6 M双车,是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不会因疫而变的创新体现。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邵宾同时表示:“我们相信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活力,对中长期的市场发展充满信心。因此,我们如期推出新产品。”

很多人对宝马的热爱是从BMW M这个子品牌开始的,它代表了宝马对最极致的驾驶激情和以超卓性能定义驾驶乐趣的追求,它把BMW品牌尖端科技与纯粹驾驶乐趣相融合,赋予车辆驾驶灵魂,被称为终极驾驶机器。宝马的M堪称极致性能的终极驾驶机器。M 凝聚了BMW创新科技的精华,是创新的领导者。BMW M是豪华品牌中生而赛道的纯正血统,并将赛道成就引入公路的全路况车型。

新车搭配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当前宝马量产车中功率最大的发动机。高达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及750牛·米的峰值扭矩,让两款健硕的性能猛兽3.9秒便可从静止突破100km/h,一系列望其项背的数据背后是,每款M车型都要在纽博格林测试中心经历2年半的测试、风洞测试超过200小时、形式服从功能的设计信条、超过80%的专属或重新开发设计的零部件、高转速高效率的M Power引擎、内外轻量化和出类拔萃的功率/重量比、不惧挑战的悬挂系统、高稳定性的M差速锁、高效的制动系统以及响应迅速的变速箱,诸多创新技术应用与严苛测试彰显出BMW M的强大技术实力,更使其产品成为最具吸引力的高性能汽车的代名词。独有的专利技术——跨气缸列排气歧管,让废气行程短,且无脉冲干扰,涡轮迟滞几乎毫无察觉,动力输出更线性直接。燃油喷射压力则是由200bar提升至350bar。同时,重制发动机活塞头,并下降压缩比到10.0:1,以进一步降低爆震。而全新设计的赛道级机油供给系统和冷却系统,则确保在极高的加速度或持续高负荷运转下,性能始终如一。

得益于高效的传动系统,强大动力可毫无保留的输出至轮下,实现媲美超跑的加速性能。与全新发动机匹配的带有Drivelogic与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可从最舒适到最运动实现6个等级的调整,并支持M车型独有的弹射起步功能,根据用户所需提供截然不同的动力反馈。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则保障两款新车在非铺装路面和恶劣天气下的动力输出和方向稳定性,并可在4WD和4WD Sport两种驱动模式下切换,以满足不同的驾驭体验。车辆前后桥也经过全新设计,为满足精准激烈的操控,底盘增加额外的加强件,以强化车身刚性,极大提升了弯道性能,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无论在崎岖道路亦是赛道,均可掌控自如。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采用全新设计语言,集M赛道基因和BMW X家族标志性车身比例于一身,极具特色的M空气动力力学组件,位于后包围、侧裙、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处,有效降低风阻系数,提升散热效率,并大幅提升辨识度。另一点晴之笔是充满雕塑感的车身肌肉线条和宽体式轮眉设计,令新车彰显运动王者气质。带动感光束的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独具神韵,灯内的蓝色“X”造型极具科技感与未来感。同时,双边四出100mm的排气尾管、最大22英寸的轮毂以及向两侧拉伸的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彰显不容小觑的动力性能,尽显运动底蕴。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宽敞的座舱精致典雅,又不失动感。个性化的专属M设计元素,M专属Merino全真皮内饰,拥有精致的双色设计与精美打孔图案,带发光M Logo的M多功能座椅,碳纤维内饰条以及Alcantara车顶篷,充分展现驾驭高性能车型所应享受的豪华与运动氛围。豪华舒适感受同样毫不逊色,Bower&Wilkins钻石音响系统、智能动态氛围灯、座椅通风及四驱空调等多项豪华舒适配置带来梦幻的光感体验和沉浸式夜间驾乘氛围,进一步演绎BMW M对运动氛围下豪华尊享的极致追求。

高性能的极致驾驭体验,离不开创新性黑科技的武装。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配备的充满科技感的舒适进入和“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令每一次驾驭都是满满的仪式感。启动车辆,M专属视图可根据驾驶模式呈现M专属的界面,带来更富有激情的驾驶体验。新车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经过全新设计,与豪华典雅的内饰风格绝美融合。全新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结合先进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全面革新车内数字化操作。BMW数字钥匙、RSU远程软件升级功则让座驾时刻保持互联和最新状态。

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还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宝马在自动驾驶领域的创新成果。新车配备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狭窄的空间或驾驶者无法清晰观察后方情况时,系统可以在车速低于35公里/时的情况下存储车辆行驶轨迹,并通过存储的最后一次前进操作,让车辆沿着原行驶轨迹倒车行驶50米。

如果说2019年是BMW的产品大年,新产品依然不断的BMW今年则聚焦品牌大年,而全新BMW X5 M和BMW X6 M双响炮的上市则吹响了BMW品牌大年的号角。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全新BMW X5 M和BMW X6 M的上市,使得BMW形成强大的 M品牌家族。此前,全新BMW M2、M4和M5以强劲实力、创新的技术应用和卓越销量成为各自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数据显示,得益于以客户为中心的强劲产品攻势,2019年BMW M全球销量领先,同比增长32.2%,在华销量也同步稳固增长。

2020年M将加持BMW“品牌之年”产品攻势,为忠于运动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M细分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两款车型将以全新的设计和创新的科技满足用户对BMW高性能大型豪华车的期待和追求。M品牌作为BMW最具诱惑力的核心灵魂,不断推出全球众多用户心驰神往的驾驶者之车。无论是紧凑型领域,大型豪华车领域,还是最畅销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市场,M做到了自上而下全方位的渗透。继全新BMW M2、M4和M5,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之外,全新BMW M8四门轿跑车和新BMW M5也将陆续登陆中国市场,从而构筑形成至少7款车型BMW强大的M家族矩阵,性能之上,助力品牌大年。

M强,则宝马强。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M的上市,在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细分车型需求的同时,将推动BMW M品牌在这一特殊时期的业务增长。

在中国市场,M也正在加速“圈粉”。随着BMW M在中国市场品牌和体验式营销升级,M已经超越了驾驶本身:BMW M已经形成一个非常活跃的品牌社区,BMW M俱乐部已拥有超过5万名会员,此外发起的M赛道体验、M嘉年华等也都受到中国粉丝和用户的热烈响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