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的SUV不流行了?买辆4座SUV会被围观

2020年04月28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虽然6/7座的SUV车型火爆了一段时间,但新鲜感过后,市场还是回到了传统的五座车型。而同时,一个新的座椅布局也应运而生,那就是2+2的四座布局,多用于豪华品牌车型中,彰显土豪身份。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盘点目前市面上那些4座布局的豪华SUV车型。

兰博基尼-Urus

指导价:290万

2018年,兰博基尼推出了首款suv车型——Urus,刚上市时很多人都认为这款SUV车型会成为兰博基尼的败笔。而事实证明,兰博基尼的这一款SUV的销量让人大跌眼镜,据官方公布的全球销量数据可以看出,兰博基尼Urus占全系车型销量的百分之六十以上,这一事件也震惊了全球跑车品牌车商。

前脸延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低趴车头,Urus堪称跑车SUV,凶狠的LED车灯,车身线条丰满,尾部更完美展示了强劲的线条设计,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兰博基尼Urus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高端极具档次,配置上,兰博基尼Urus标配12向电动座椅调节,同时提供用户选择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进行自有组合。四座的座椅布局包裹性上比五座的强,前后座椅在设计上基本一致。而动力上,兰博基尼Urus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650匹,峰值扭矩8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

宾利-添越

指导价:269-398万

看到其他车商纷纷推出四座SUV,宾利也按耐不住,推出了首款SUV车型——宾利添越。主打成熟风的添越,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全LED圆形灯的造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采用了镀铬网状设计。尾灯的内部结构为一个字母"B"样式,没有很多的线条修饰,但整体还是非常饱满敦厚的气质。

去年年尾,宾利添越隆重推出4座版和7座版车型,后因电池问题7座版本并没上线,宾利添越在中间座椅撤掉后增加了一个扶手台,可放置杂物、水杯以及车载电器。这也更突出了4座版的豪华,符合宾利的一个品牌定位。动力上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能爆发549匹的马力,而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可达608。均是8AT变速箱,无论在市区或是高速上,这款高贵的 野兽特有的清爽声浪会使驾驶者享受无尽的乐趣。

保时捷-Cayenne Coupe

指导价:99.80-190.80万

保时捷作为豪华跑车品牌之一当然不甘止步,作为保时捷首款的Coupe造型上吸取了卡宴的不少灵感,增加了从B开始的溜背,并标配Sport Chrono组件,时速超过90公里的时候后尾翼会自动升起。

内饰几乎是照搬卡宴的风格,并没有从细节上进行额外改动,但整体的科技感很足,没有缺点可嫌。座椅布局Coupe提供4座和5座两种版本,从后排座椅来看,两侧护翼包裹性十足,而中间似乎显得并不是很适合乘坐,所以4座版本相对是首选。动力方面Cayenne S Coupe搭载的2.9T涡轮增压发动机,Cayenne Coupe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Cayenne Turbo Coupe搭载的是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8AT变速箱。

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GLS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三季度

看到宾利推出添越,奔驰怎么耐得住继续潜水,2020年迈巴赫GLS也推出了竞品车型,外观方面迈巴赫GLS依旧跟随奔驰GLS的设计风格,只改动了部分细节和车型标识。并且迈巴赫GLS采用了双拼色系的设计,可选配月球蓝+铱银、钻石白+黑曜石黑、铱银+钻石白、铱银+亚硒酸盐灰、黑曜石黑+卡拉哈里金、黑曜石黑+巴塔哥尼亚红、黑曜石黑+棕红、翠绿色+莫哈韦银等8种组合色系。

内饰方面还是延续了迈巴赫家族的设计风格,豪华上档次。空间上实际是把一台7座SUV压缩成了4座,座椅都可以随意倾斜,并带有按摩功能,空间非常宽敞,中央扶手台还设有折叠托架,自带车载冰箱。目前售价还未完全公布,根据迈巴赫S级的定价,迈巴赫GLS的售价最低也得200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