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4米88,不到23万起,帅气中国轿跑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8日 15:20:1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小鹏首款纯电动轿车P7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提供4种续航里程版本在内的8个配置车型,其中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性能版的入门车型售价分别为22.99万元、25.49万元以及33.99万元,而后驱超长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706km,这将成为目前全球续航最长的量产电动车。小鹏P7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6mm/1450mm,轴距为2998mm,网友戏称它“用Model3的价钱买Model S的身体”。配置方面,教授得知小鹏P7将全系标配Brembo前四活塞刹车卡钳及皮质座椅;车辆内部采用高通骁龙820A处理器和英伟达(NVIDIA)供应的算力芯片,其理论算力可满足L4级自动驾驶,小鹏的自动驾驶Xpilot方面将通过OTA不断为用户推送。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上市了2020款奔驰A级长轴距三厢版车型(配图为2019款车型),相比于旧款车型,新款车型针对各配置版本均增加了AMG外观风格套件可选,且全系将只提供国六车型,售价不变。对AMG A35L 4MATIC外观种草的朋友们,你们有更实惠的新选择啦。动力方面,新款A级三厢仍提供A180L、A200L和A220L三种动力可选,分别对应1.3T低/高功率和2.0T发动机,全系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几何汽车曝光了旗下即将上市的首款纯电动SUV几何C的内饰渲染图,新车内饰保持着与几何A相似的设计风格,在体现简约风和科技感的同时,依旧维持了非对称的设计布局。从渲染图中还可看出,几何C挡位控制仍为换挡旋钮的形式。方向盘也采用了家族式的双辐式设计。此前几何C已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公示,其拥有0.273Cd的低风阻系数,NEDC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

近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宣布CX-30在国内开启预售,正式上市时间预计为5月28日。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17.69万元,共提供8款车型,其中包含一款手动挡车型。CX-30基于新一代马自达3轿车平台打造,在尺寸方面介乎马自达同门CX-3和CX-5之间。动力方面,国产版CX-30目前仅提供2.0L车型。教授认为CX-30的到来意义非常丰富,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两厢版马自达3不引入国内的遗憾,也弥补了之前错失CX-3的朋友们遗憾,更为喜爱手动挡车型的车友们提供新选择。

威马汽车官方日前公布了一组新车预告图,新车将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轿车,预计2022年实现量产,并安排5月10日线上首次亮相。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前脸的贯穿式LED灯带提供较高辨识度之余,延续了此前威马的家族式设计。官方称该车量产后标定的NEDC续航里程为800km,可实现L3级别有条件的自动驾驶功能,且搭载5G技术。

近日有媒体透露,出于对国内组织机构调整考虑,东风英菲尼迪正计划关闭上海、广州、成都三地办公室,只留下北京总部继续办公,预计将采取相应裁员措施,具体裁员人数目前尚未确定。另有消息称,英菲尼迪或考虑将总部设立在广州。继去年英菲尼迪全球总部从中国香港“回迁”日本横滨后,英菲尼迪的一系列搬迁行为被认为与其近年自身财务状况有关,2019年东风英菲尼迪全年国产车型终端销量达到33417辆,同比增长了18.1%。其中,英菲尼迪QX50全年终端销量21580辆,同比增长112.9%。而海外市场方面则是持续萎缩,继去年退出西欧市场后,2019年收官英菲尼迪在美销量也遭遇21.1%下滑。

北京越野计划在2020年内推出9款车型,从二季度开始每个季度推出3款车型,其中计划内包括全新BJ30及新款BJ80和多款BJ40特别版。其中BJ30将在第四季度推出,定位为紧凑型SUV。而新款BJ80将在离我们最近的第二季度推出,改款后的BJ80在外观细节方面更加贴近现款奔驰“大G”。此外,不同特别版的BJ40将对应提供柴油和汽油版车型,满足越野玩家更多元化的选择需求。

受疫情影响,全新路虎卫士推迟了在华的预售及上市排期,目前初定为5月份预售,7月中旬正式上市。相比已停产的老款车型,全新卫士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了更多电子配备来对越野进行辅助,全铝合金化车身架构能为其轻量化作出一定贡献。供给中国的路虎卫士将搭载2.0T P300和3.0L 双增压P400两种汽油动力可选,其中3.0升双增压发动机还会适配48V轻混技术。与奔驰G级一样,它也是一款拥有数十年生命历史情怀的越野作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日前江淮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嘉悦X4的设计图,据悉新车是继嘉悦A5和嘉悦X7后,江淮乘用车产品3.0时代的又一车型。根据官方公布信息来看,新车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从设计细节来看,嘉悦X4并没有继承嘉悦A5或嘉悦X7已有的设计元素,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侧倒7状的LED日间行车灯颇有造车新势力意味。尾部形态则充分表明它的非跨界身份。官方标定了嘉悦X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新车将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

海马汽车官方近期公布了其新品规划,包括新款海马8S海马7X及海马6P三款车型,分别将在今年5月、6月和第三季度之内正式上市。其中新款海马8S将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参考现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而海马7X定位为紧凑型MPV,曾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尺寸与广汽传祺GM6相当,将支持6/7座可选。海马6P则是基于燃油车S5打造的插电混动车型,配备1.2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池组方面为海马汽车自主生产的锂离子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