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350马力纵置后驱,全新马自达6长这样?

2020年04月28日 15:40:0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全新马自达6最新渲染图 除了灯组还有哪儿变了

此前马自达6的渲染图已多次曝光,新车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差不多。近日有外媒又曝光全新马自达6的最新版渲染图,新车在细节上发生一些改变,并将于2022年底发售。具体来看,它的前脸换装全新样式灯组,内部采用三颗矩形光源。车尾由现款的分体式灯组调整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后包围造型更为运动且双出排气口面积更大,整体多了一份运动和时尚。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搭载马自达Skyactiv-X压燃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达350马力。(文中配图为最新渲染图+现款车型)

[新车] 最大续航超700公里 22.99万起售的小鹏P7上市

4月27日,小鹏汽车P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个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在续航方面提供四种版本,其中后驱长续航版车型配备容量70.8kWh的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568km。后驱超长续航版及四驱高性能版均搭载80.9kWh的电池组,但超长续航智行版NEDC续航达706km,另外两款车型NEDC续航656km,四驱高性能版NEDC续航552km。此外,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设计前卫,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达2998mm,符合中大型轿跑车的定位。该车型在配置上也是可圈可点的,将搭载最新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等配置。

[新车] 宝马iX3量产版官图曝光 WLTP续航400km

早在2018年宝马iX3概念车就已亮相,不过至今都没有正式发布。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疑似华晨宝马纯电动SUV宝马iX3的官图,新车整体造型和概念车非常相似,不过还搭配全新空气动力轮圈。据悉该轮圈将采用轻量化材质,相比宝马X3阻力降低约5%,比宝马其它空气动力轮圈重量轻15%,帮助宝马iX3功耗降低2%。动力部分,新车初期会采用后轮驱动,配备最大功率200kW的电机,同时配备容量74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440km,这样的续航里程要比奥迪e-tron的WLTP续航400公里更长,同时宝马还具备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能力。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在华晨宝马工厂量产。

[新车] 广汽新能源埃安V预售17万起,提供3款续航版本

在去年,埃安系列的前两款车型已正式上市,近日广汽新能源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也开启预售,新车基于广汽新能源GEP 2.0平台打造,将推出400km、530km及600km三款续航版本,补贴后预售17万起。具体来看,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很有亮点,将搭载5G、智能泊车、循迹倒车、AR实景导航、L3级别自动驾驶等,在这个价位上更有竞争力。而它的外观采用类似"机甲兽"的前脸以及"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头灯,整体造型设计更个性,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并且拥有160mm的离地间隙。内饰采用家族设计,双联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也是科技感满满。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永磁同步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