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引进国内的欧洲旅行车!每一款都颜值爆表,进入国内能火吗?

2020年04月28日 15:59: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即将引进国内的欧洲旅行车!每一款都颜值爆表,进入国内能火吗?

虽然旅游车具备SUV的大型空间及更优的操纵性,但目前在我们国家并没有培养起旅行车有关的文化,同时也没有像欧洲那样拥有浓厚旅游车的历史,所以目前为止在中国很多旅行车仍然是比较小众的车型。不过有些汽车企业他们偏不信邪,比如大众福特斯柯达,他们就计划今年推出新款的旅行车,这意味着这些车企要继续扩大旅行车的市场,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这些即将引进的欧洲旅行车,有没有成功的可能性?

福克斯Active旅行版

如今福特想把在中国的销量重新复苏起来,不断加快在国内新车的推出速度。据了解目前福特打算推出福克斯两厢和福克斯三厢,而且还预计在今年推出福克斯旅行版本车型。

从图片上来看,旅行版本延续了国内福克斯Active的外形设计,不过有一点区别的就是这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从外观整体看会显得更加修长。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配了1.5T+8AT动力总成。不过如果福特斯想要在中国取得更好的销量,那三缸发动机肯定是不可以的,毕竟目前三缸发动机在国内市场不怎么受欢迎。

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

全新一代明锐旅行版的前脸造型依然延续了去年发布的全新明锐设计,整个车身的线条感十分明朗,让整体的造型动力感十足,同时在尺寸方面明锐旅行版本的长宽分别为4689mm,1829mm,要比上一代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2mm,宽度增加了15mm。在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本,它的动力有1.0T、1.5T和2.0T,3种不同的汽油发动机供客户选择,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81千瓦、110万瓦和140千瓦,同时还有天然气版本和柴油版本供客户选择,不过国内估计只会推出汽油版本。

大众Arteon旅行版

前不久大众Arteon的旅行版本车型已经被曝光,从图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旅行版本继续继承了Arteon三厢版本的前脸设计,只是在细节上面有略微的调整,不过两者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尾部的设计,旅行版本的尾部造型看起来会更加修长有档次一些。

据了解,这款车型将会搭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50N·m,预计这个版本将会在下半年推出。

可以看出,旅行车正在慢慢的被中国的消费者接受,前景是非常广阔的,这也是以上三款车型引进国内的重要原因,如果大家嫌弃SUV的高坐姿,又想要跟SUV一样的广阔空间,那么不妨等一下这几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