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上有15万,想要颜值高+耐用强,这4款绝对不能错过!

2020年04月28日 16:4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繁杂的汽车市场,要想找一辆适合自己的汽车,真的非常难。买车首先要考虑适不适合自己,其次是车子的价钱,然后是综合的性价比,按照这个方向走,那么车型范围也就八九不离十了。今天这4款车,中美德系各有一款车型上榜,在15万元的预算中,可以说是非常的具有性价比!

红旗H5

参考价:14.98-19.58万

红旗汽车一直人们的心中的都有一种神圣且威严的形象,但是红旗H5这款可以说是专门为年轻人而设计,内外年轻化的理念做到极致,动力性上搭载1.8T的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到220km/h,百公里油耗7L。轴距长2875mm,这样的长轴距可是足以"秒杀"市面上大部分的国产车,而且还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架,大大提高了减震效果以及舒适性。

迈锐宝XL

参考价:15.49-21.99万

迈锐宝XL一直以年轻时尚外观广受好评,不仅在外观上保持年轻设计风格,就连内在搭载的发动机也相当具有"年轻范",搭载的1.3T的发动机,其百公里加速度9.5s,最高时速可达205km/h。而且价格上迈锐宝XL也很亲民,空间感和舒适性上都非常适合年轻人和家庭出行的需求,可以说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福特蒙迪欧

参考价:19.28-27.98万

福特将自己旗下的马丁脸的外观设计安装于自己的新车型蒙迪欧上面,虽然福特车一惯以内饰设计较为粗糙,但是不少消费者还是被迷蒙迪欧的"马丁"脸迷住,动力性上分别有1.5T和2.0T,最高车速可达208km/h,百公里加速度在7.8s。经济燃油性上,百公里油耗6.9L。

斯柯达速派

参考价:15.98-24.13万

速派在外观上一直给人简洁干练的感觉,动力性上分别有1.4T和2.0T发动机,最高车速都可达210km/h,百公里加速度在7.2s,最低油耗仅需5.8L。更值得一提的是速派的内饰配置设计,采用白杨木纹理饰条,大大提升了车内的层次感和高级感。

介绍了这么4款车,所以价格和耐用性都非常到位,但是要知道,最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如果你是上班族,过着每日两点一线的生活,就要考虑一辆经济性较强的车,不能死要面子活受罪,不然最后没钱养不起,要变卖汽车的,吃亏还是你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