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启预定

2020年04月28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8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将推出一款超越版车型。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并于4月30日正式开始接受预定。据悉,新车将支持手机NFC车钥匙功能,让用户生活更加便捷高效。

比亚迪秦Pro超越版

2019款秦Pro超能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LED灯组,辨识度极高。同时,机舱盖上还有突出的线条,造型更为犀利。

2019款秦Pro超能版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非常流畅,上下车窗线的融合恰到好处,下方腰线自C柱自然上扬,营造出强烈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与贯穿式的尾灯相结合,看上去更加时尚。而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

2019款秦Pro超能版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了旋转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等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手机NFC车钥匙功能,提升用户体验。目前国内主流手机品牌(华为、小米、OPPO、VIVO等)旗下支持NFC功能手机,便可适配车钥匙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分,将匹配6挡手动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