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定制兰博基尼不是梦!全手工打造,开上路居然毫无违和感

2020年04月28日 18: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25万定制兰博基尼不是梦!全手工打造,开上路居然毫无违和感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所有人都会有虚荣心,而虚荣心想要得到满足的话,其实是需要很强的经济基础的。如果说没有经济实力又想满足虚荣心的话是很困难的,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比如说我们明明想开豪车,但是没有足够的钱,那我们就可以买一台山寨豪车,而山寨豪车里面众泰SR9绝对算是经典。

等不到众泰兰博基尼”,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25万能定制大牛

不过早前众泰老板被限制消费的消息让大家不禁猜测,到底众泰还能活多久,很多网友都笑称,众泰是有生之年开上超跑的最后依仗了,如今或许要梦碎。

SR9虽然说山寨的感觉很不错,但实际上来说的话很容易被人分辨出来,因此选择这款车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而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让你感觉以假乱真的车型。在泰国有一间改装厂,可以帮助客户将自己的车型改装成迷你版本的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等等超级跑车。

这家改装厂能够将10年以上的老车打造出顶尖跑车的外形,在当地是一个非常出名的改装厂。这个泰国团队在打造复制版或者山寨版顶尖豪车上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和其他的一些只是制造以及安装外观套件的山寨汽车工厂不一样,这家改装厂会针对消费者提供更多完整的改装项目,除了山寨超跑的外观套件之外,他们还会提供动力系统的升级、座舱升级以及车门定制服务等等,并且他们大部分的作品都是手工打造的,几乎可以做到以假乱真。

而下面大家看到的这台Toyota MR2敞篷小跑车为基础改装成山寨兰博基尼 Veneno可以说非常的酷炫,它的价格只要36000美金,折合人民币在25万。这款车型还搭载了空气悬吊系统,整个的外观感觉十分的亮眼,霸气且具备冲击力。

当然了,在尺寸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肯定不是和原车尺寸一模一样的,毕竟只是一台丰田MR2,但是从外形方面来说,它绝对算是真正做到以假乱真的。如果说放在国内来看的话,这款车型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被人认为这是一款山寨车型,因为它整体的感觉确实非常的精美。

这款车的造型炫酷大气,整个的车型外观除了没有车标之外,其他方面都是做的非常不错的,并且这款车型在动力方面以及内饰方面都做了升级,所以说在跑起来的时候那股冲击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这样一款定制版本的车型可以说便宜又有面子,如果在国内能够有一台出现的话,那一定会非常吸引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