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将于7月上市 部分配置曝光

2020年04月28日 19:01:07
分享到:
来源:悦耳汽车亮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宣布全新路虎卫士将会从5月中下旬开始预售,7月中正式上市销售,按照传统仍然会提供短轴三门90车型以及长轴五门110车型,同期公布了部分配置。全新卫士将搭载2.0T P300和3.0升双增压P400汽油发动机,其中3.0升双增压发动机还会搭配48V轻混技术。

相比经典的老卫士车型,全新卫士除了更换了现代气息的造型之外,更重要的是舍弃硬派越野车标志性的非承载式车身,换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路虎希望借助一系列先进的电子装备保持卫士的越野血性。

配置信息分别为110版本的Defender X车型、中国首发限量版、HSE以及SE版本共计四款,我们推测这四款车型将会率先发布并上市,后文中的配置分析也是基于这四款车型为主,至于90版本以及110版本的S车型,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相关信息。

● 全新卫士共有几款车型?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从车身设计上会分为90版本和110版本两大类。而这两个版本再进行细分,车型系列方面将有首发限量版和顶级的Defender X车型,以及我们熟悉的S、HSE以及SE版本。目前我们获得的配置信息分别为110版本的Defender X车型、中国首发限量版、HSE以及SE版本共计四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