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高”型自主小型SUV,T60彰显东风启辰体系实力

2020年04月29日 09:39: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自主品牌近年来造车实力不断提升,其产品不仅品质逐渐得到消费者认可,还因为配置和性价比方面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在众多的自主汽车品牌中,2017年从东风日产体系脱离出来的东风启辰是一个典型的发展样本,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技术优势,其在打造产品方面具备天然的高品质优势。而作为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高品质智趣SUV,启辰T60正是这样一款具备高品质、高安全、高节能体质的“三高”型自主小型SUV,值得很多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关注。

高品质:日产同平台+同款三大件

自2017年成立以来,东风启辰一直致力于成为“主流高价值的中国汽车品牌”,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启辰T60作为启辰品牌全新升级阶段的首款战略车型,不仅与日产车型共线开发、生产,使用轩逸同款三大件,还共享全球供应商体系。日产平台技术成熟,品质可靠,在国内已累计销量百万辆,荣获百万车主信赖。去年下半年上市的2020款启辰T60,更是在品质上完全传承了日产车舒适、耐用等优良传统,小毛病少,保养也非常省心,用车质量有保障。

在汽车之家日前发布的《2019年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启辰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第一名,优于WEY领克等定位相对高端的自主品牌,由于该质量评价体系是基于车主的真实口碑,这也从侧面印证了东风启辰产品品质确实有着过硬的实力。在拥有合资级品质的同时,2020款启辰T60售价区间仅为8.68万元~11.88万元,主销车型价格也从10万多下探至9万多元,并通过配置的提升,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 高安全:碰撞测试五星+严把车内空气质量

有了过硬的品质实力还不足以俘获消费者的心,汽车安全也越来越成为大家关注的指标。而这一点,正是东风启辰的强项,因为其全系车型都几乎获得过国内权威机构C-NCAP的五星安全评定。去年7月,在2019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测试中,启辰T60 1.6L CVT 智趣版以91.7%的高得分率荣获五星安全评级,成绩甚至好于一些合资中高级车型以及豪华电动车型,成为2018版新规实施以来碰撞测试成绩最好的自主小型SUV。

如此优异的成绩,主要得益于启辰T60配备的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启辰T60采用了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1200MPa高强度钢、加强版6安全气囊防护系统等被动安全装备,无论是正面碰撞还是侧面碰撞,都能很好地确保车内成员的安全。而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三位一体智能刹车辅助、AEB 自主紧急制动系统、BSW 变道盲区预警、LDW 车道偏离预警等主动智能安全科技配置的搭载,可以让启辰T60减少行车中事故的发生。

在空气质量愈发受到重视的今天,消费者不仅关注汽车本身的安全性能,对车内的空气质量也愈发重视。启辰T60十分注重车内环保健康,采用了与豪华品牌汽车同样的AQS空气质量管理体系,同时采用绿色环保材料并进行风险评估,从源头上管控内饰材料中的VOC有害物质含量,从而确保了内饰材料的安全。

此外,面对当下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款启辰T60还升级搭载CN95级的空调过滤器芯,并获得了中汽研的权威认证,确保了外部空气进入车内的清洁。得益于启辰T60由内而外对空气质量的把控,才让乘客在车上能随时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高节能:日产铂金动力组合,综合油耗仅5.9L

除了拥有高品质与高安全两大优势外,2020款启辰T60还拥有高节能的特点。该车在动力方面有了全面的升级改进,搭载了日产全新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和超过20年技术积累的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一源自日产的铂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可以帮助用户大大节省日常出行成本,省心又省薪。

另外,这套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在轩逸上已经得到验证和用户认可,最大功率达93kW,最大扭矩为168N.m,不仅动力充足满足日常家用,而且无极变速器拥有8.7:1的宽绰变速比,相当于传统的8AT变速器,带来杰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再加上日产全新节能环保技术打造的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能做到油耗更加节省。

结语

作为东风启辰在品质、安全和智能方面的实力担当,启辰T60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已经在自主小型SUV市场站稳脚跟,彰显了东风启辰的强大体系实力,是一款值得广大年轻消费者选购的高性价比车型。大疫当前,东风启辰日前还推出了“5S安心购 0元轻松享”的购车政策,消费者不仅可以放心到店,还能以零首付的低门槛买到这款车型,机会实在难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