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躺赢”的SUV?轴距超汉兰达!吉利豪越正式全球首发

2020年04月29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今晚(4月28),吉利举办线上发布会,其旗下中型SUV豪越正式全球首发。豪越为吉利首款中型SUV,将提供五座、六座以及七座三种座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对于吉利来说,这是一款重磅的中型SUV车型,补齐了其产品线的空缺。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更加富有选择性的新产品。尤其是其大空间的主打产品力将“躺赢”做了无比生动的诠释。

外观方面,豪越采取吉利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采用了品质感更强的黑色车标。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结合夸张的保险杠,虽然是中型SUV依旧突出了运动感,视觉上也显得尤为粗犷,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大灯采取了倒立的L形状,与“雷神之锤”有神似的效果。车身侧面也采用硬朗的线条看起来十分威猛。

车尾方面,豪越采用了宽体护盾式设计,尾灯与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融合,延展了车尾的视觉宽度,黑色塑料包围和银色护板组合在一起增加了车尾的力量感。尾灯采用154颗LED光源组成,点亮后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配备了流水式逐级点亮效果,看起来十分科幻。

吉利豪越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了2815mm,单是这项数据已经超越了汉兰达,在中型SUV中可以算得上是佼佼者。

内饰方面,豪越的布局凸显了其大格局与大空间的特点。采用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与“∞”造型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十分扁平化,且拉宽了豪越内部横向空间。中央通道采用别具一格的双层设计,下端留有储物空间。造型新颖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档把等,让车内的科技感强观十分烈。此外,标配的全景天窗估计会成为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理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77Ps)和135kW(184Ps)。

写在最后:

作为吉利的新一款旗舰产品,可见其在整车的各个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其突出的大空间满足国人日渐增长的需求。而作为老牌车企吉利来说,其很多产品都具有良好的口碑,这将是确保豪越产品品质的底子!此外,豪华的布局更加长面儿,而对于其超越汉兰达的轴距让其在同类别竟品中具有极大的竞争力。我们将持续关注豪越的上市消息,相信其售价一定会给国内中型SUV市场带来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