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岁男人的“猛兽”!东风霸道“HUV”比陆巡彪悍,堪称公路坦克

2020年04月29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砖叔评车

随着整个汽车市场不断的发展,确实有很多车型它所定位的人群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说本田思域这样的车型非常年轻非常帅气,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来说是比较不错的。我们今天所处的这个车型可以说得上45岁男人的“猛兽”车型,它就是东风霸道SUV,外观造型比陆巡还要彪悍,看成是公路坦克。

相信大家都知道东风汽车在我们国内的知名度比较高,它的主要领域就分为家用车以及军用车,相对来说在乘用车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毕竟在发展乘用车的时候,整个汽车市场都已经崛起了。

其实对于很多男人来说,非常想要一款高性能的越野类车型,这样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越野,我们确实有很多朋友非常喜欢游走在山地,高原,沙滩隔壁等众多地区,有很多车型能够满足这些地区的使用,而且驾驶性能也非常不错。而这款车很明显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它在整个外观造型方面的设计是采用了装甲车式的设计,理念非常的硬派硬汉没有任何妖娆的曲线,全部都是采用棱角感很强烈的直来直去的线条勾勒的。

在整个外观造型设计当中能够感受到的就是这台车最大的优点所在,线条简约平直是最大的优势,毕竟它缺少了柔性。他整个前脸的设计也是采用了硬化的处理,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硬派,从这边来看的话,整台车跟常规的SUV车型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这台车并不会像SUV车型那样看起来很年轻或者是很饱满。

车身尾部这台车也是比较的硬派气质,在加上硕大的离去角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同时还有一个小背包啊,让这台车的银行卡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正常情况下,很多越野类SUV车型在外观造型方面都是比较粗犷的,而且在内饰方面都是采用简约式的设计风格,这台车同样也是如此,电视它的档次性方面会更高一些,染色材料面积比较大,虽然说很多镀铬装饰也是比较粗犷,但是他给人的感觉显得更加精致,特别是多功能物理按键的手感很好。

对于这样的一款车型来说,其实我们用大腿也能够想得出来,这台车并非是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而是一款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同时还配置了全时四驱系统,让这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更加出众一些,不得不说,东风汽车的这款车型如果是上次的话必然能够引起很多朋友的喜欢,毕竟这个设计还是非常酷似悍马系列的车型,我个人觉得这台车要比jeep牧马人更加硬派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