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全新轿跑轴距超2米9,4.3s破百,续航高达706km

2020年04月29日 11:1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近日,小鹏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P7的销售价格,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2.99万-34.99万元。该车是小鹏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小鹏的首款轿车。

小鹏作为国内发展比较不错的新能源品牌,首款轿车究竟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未来感十足的外形设计

小鹏P7采用了最新的“星际”设计语言,低趴的车身和贯穿式的灯显得前脸很科幻,4880mm×1896mm×1450mm的车身尺寸和2998mm的轴距,甚至赶上了中大型轿车。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此外,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是亮点之一。

车尾的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的造型辨识度很高。

内饰简洁 功能强大

简约的内饰设计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小鹏P7是一辆纯电动车型,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是整车的核心,车内极少的物理按键看起来科技感很强。

此外,小鹏P7最新的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辅助驾驶模拟显示、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辅助等功能,未来通过OTA升级后还可在高速路段实现自主进入匝道、进入主路等功能,另外它还配备了逼格相当高的丹拿Dynaudio的音响系统。

续航里程可达706km

动力方面,小鹏P7后驱长续航和超长续航版车型搭载了最大马力267匹、峰值扭矩3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则在前后桥分别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30马力、峰值扭矩为655N·m。续航方面,后驱超长续航智行版最高可达706km,与现如今的纯电车型相比,存在一定的优势。

总结

虽然目前电动车的普及程度还不算高,但在很多限制指标的地区,很多消费者都选择购买一台纯电车型来解决自己的代步需求。

小鹏汽车在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中,算是还不错的品牌,而P7无论在功能、配置和续航方面的同样具备一定的优势。至于它能否实现销量上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说说你的看法。我们明天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