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创酷降至6万多了,这价格还要啥宝骏510?

2020年04月29日 11:28: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由于国产品牌近年来日益发展壮大,给合资车企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样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也开始推出一些低价车型,来扩大自己的车型覆盖率,提升整体竞争力。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件极为喜闻乐见的事情。或许在以前我们无法想象到,10万内就能购买一台合资品牌SUV车型。但是到现在这已经不是一件稀罕事,雪佛兰全新创酷优惠之后甚至已经只需要6.59万元起,价格意外的亲民。

针对年轻一代的审美需求,创酷在外观设计上一代相比更加运动化,车头棱角分明的线条凸显出肌肉感,非常具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其前脸采用梯形的分体式格栅造型,内部配有多条亮黑的横幅型装饰,层次丰富,格栅上方黑色的镀铬条连接两侧车灯,再加上线条凌厉、酷似獠牙的雾灯,整体车头给人的感觉新潮中又透着炫酷和霸气。

创酷的侧面设计同样动感,分段式的线条勾勒出了立体的腰身,前后翼子板处隆起的幅度也彰显着十足的肌肉味。熏黑的车窗以及轮毂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运动气质,红色的刹车卡钳如点睛之笔,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车尾整体比较简约,大大的后包围向上扬起,使得车辆的视觉重心更高,更显霸气,与红色尾灯的搭配非常经典。

车内部分,创酷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整套设计语言同样是偏向于年轻化。中控台造型简约,中控台上带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设置在更偏向驾驶座一侧,倘若需要在开车时进行操作也将更为便利、安全。炮筒式的仪表盘很运动,车内许多细节处都加装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以提升质感表现。

虽然价格较低,但是创酷的配置并不含糊,全系标配了ESP、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遥控钥匙、LED日行灯、全车一键升降、PM2.5过滤等功能,除了最低配外均带有8英寸中控屏、导航、手机互联等,同时在几款高配上面还搭载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和主动刹车等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配备了全景天窗等功能,对于创酷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它的配置表现已经比较令人惊喜了。

创酷整体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91mm*1602mm(1610/1627),轴距为2570mm,跟这个级别的宝骏510相比,创酷的三围轴距都要更大,相对来说空间上会具有一定优势,对于大部分日常使用来说基本足够,不过毕竟创酷只是一台入门级小型SUV,不适合大家庭使用。

动力方面,创酷选用的是1.0T和1.3T两种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92千瓦和12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0牛·米和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MT、6AT、CVT三种变速器。在油耗方面创酷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手动挡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1L,自动挡则为5.5L-5.L左右。

总体来看,创酷的内外设计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而且较为丰富的配置也不会落后于竞争对手,空间与动力都足够日常驾驶,用车经济性也非常高,亲民的售价更是它的杀手锏。对于当下越来越为年轻化不太需要过多考虑家庭使用的购车族来说,创酷各方面都很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