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的身躯卖Model 3的价,小鹏P7正式上市

2020年04月29日 11:42:09
分享到:
来源:车.说

4月27日,小鹏汽车宣布小鹏P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2.99-34.99万元。

小鹏P7的外观很前卫,有未来感。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和分体式尾灯设计,无论前方还是后方都很有辨识度。

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这让整车显得很圆润,还能拥有不错的空气动力学(风阻系数为0.236Cd)。轮毂方面,低配及中配为18英寸,高配为19英寸。

车身尺寸方面,小鹏P7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 / 1896 / 1450mm,轴距为2998mm,定位于中型车。

小鹏P7的内饰采用极简风格设计,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连为一体,视觉效果极为震撼;方向盘采用双幅式设计,上面集成有很多按键。

造车新势力往往在科技方面会领先传统品牌很多,小鹏P7配备了全新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支持4G网络连接,手机APP远程操控、语音助手、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第三方软件安装等。

小鹏P7还配备了XPILOT 3.0,硬件系统更强大,让车辆驾驶也能更轻松。

动力方面,小鹏P7推出了三个版本,分别是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以及四驱高能版。

后驱长续航版搭载196kW/390N·m电机,70.8kW·h三元锂电池包,0-100km/h加速时间6.7s,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68km。

后驱超长续航版搭载196kW/390N·m电机,80.9kW·h三元锂电池包,0-100km/h加速时间6.7s,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706km/656km。

四驱高能版搭载前120kW、后196kW双电机,80.9kW·h三元锂电池包,0-100km/h加速时间4.3s,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52km。

大家觉得小鹏P7咋样,反正这价格这配置,我认为能狙击特斯拉Model 3成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