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一自驾游,3款中大型SUV满足你,自主品牌占两席

2020年04月29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相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已经打乱了很多人的年度计划,瞬间从城市里的踌躇满志变成了在家里的"混吃混喝"。冬去春来,好事发生,国内疫情缓解,各行各业稳步复产复工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

工作辛劳,春节又一直被迫宅在家,很久没有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得"日历"眷顾,恰巧今年五一假期有5天时间,而且国内大部分地区都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很合适同家人或朋友来一场久违的自驾游。那么你是否需要一款适合自驾游出行的SUV?

今天笔者就给您推荐3款越野、舒适都能行的3款中大型SUV,它们中的部分车型在价格上也有一定优势。

NO1:哈弗H9

售价:20.98-27.28万元

国内的硬派越野车基本被日系车所垄断,德系和美系偶尔能插上两脚,但一直站不住脚跟。自主品牌在硬派越野车领域长期是"积贫积弱",而哈弗H9更像是自主品牌硬派SUV中的"代表"。哈弗H9的长宽高为4856mm、1926mm、1900mm,轴距为2800mm,·分5座和7座版,基本上能满足一家老小的乘车需求。

哈弗H9扭转了硬派SUV一直以来"糙汉"的形象,坐到车内后手臂所以之处基本被软质材料包裹,舒适性得以提升。为了方便驾驶员长途驾驶不劳累,它配置360全景影像、车道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越野蠕行模式。

硬派SUV要自驾游,动力当然是重中之重,哈弗H9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最大扭矩385牛.米,并匹配8AT变速箱,而且只喝92"粗粮"。底盘方面,2020款哈弗H9新增了前后差速锁,越野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哈弗H9的缺点:2800mm的轴距导致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小,而且车内储物空间小;内饰的做工有待进一步加强。

NO2:红旗HS7

售价:34.98-45.98万元

如果按正常分类,其实红旗HS7并不属于硬派越野车,而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城市SUV,不过我国大部分地区路况良好,对于普通SUV而言并不存在通过难度。更何况它可是红旗HS7,目前红旗的旗舰SUV。

想用红旗HS7自驾游,首先要有经济实力;其次需要民族汽车品牌的情怀做情感支撑,否则30多万买什么SUV不好?红旗HS7自驾游主要图一个舒适,3008mm的轴距,配5个座椅,一家人坐在车内岂不美哉?内饰设计走豪华车的路线,科技配置应有尽有,用料也是皮质包裹、木纹装饰,开它去自驾游是其次,路程的享受才是核心。

红旗HS7自驾游,享受之余"烧钱"也是必须的。全系标配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37匹,最大扭矩445牛.米,关键是它要喝95号"细粮",油耗可自行脑补。除此之外,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配空气悬挂。

红旗HS7的缺点:既然能买红旗HS7就证明是个不差钱的主,所以它的高油耗你要有心理准备。另外,车载的人机系统还有进步空间。

NO3:吉普大切诺基

售价:52.99-71.49万元

Jeep是"越野世家",当初凭借一句"不是所有的越野车都叫JeeP"捕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时光荏苒,Jeep风光早已散去,然而进口的大切诺基也受到影响,大幅降价不可避免,只是这对消费者而言是难得的好事。

大切诺基的实力相信大家早有耳闻,首先外观就很"野",典型的硬派越野车的做派,虽然它征服不了少男少女的心,但是征服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年人问题应该不大。动力是它的核心,全系车型分配置搭载3.0升和3.6升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34匹和286匹,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大切诺基的缺点:内饰老气,做工一般。目前Jeep在国内的境况大不如从前,大切诺基虽是进口车,但是售后维修比较麻烦。

总结:有句话说的好,没有自驾游去不了的车,只有自驾游去不了的人。国内基础设施大幅进步,任何一辆车都能带你去远方,只是路上的体验感有差。最终,卡中的钱和胸口的心才是决定你是否去自驾游的关键因素。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