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美国工厂将于5月4日复产 加强疫情防控

2020年04月29日 13:17:0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特斯拉美国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工厂、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工厂和纽约州布法罗工厂将于5月4日恢复生产。

据悉,特斯拉已通过邮件告知员工,预计美国工厂将于5月4日恢复生产,在5月3日,加州地区的健康居家隔离指令将会被解除。此外,部分工厂负责油漆和冲压作业的员工接到通知需4月29日前报到,并要求员工对能否到岗做回执。

此次,复工复产的三家工厂覆盖了Model Y、Model 3、Model X、Model S四款车型产品线,停产前最后一批新车下线时间为3月23日。停产期间时间并未浪费,特斯拉在此前已向弗里蒙特市市政府提交过一份将在弗里蒙特工厂加入Model Y生产线的申请。此次的升级将会针对Model Y的车身生产线以及涂装车间进行升级。经过升级后的Model Y生产线,将会大幅提高Model Y的产品品质。

在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特斯拉将加强防控力度,主要参考上海超级工厂防控防疫措施,使用红外线温度计对进入工厂的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并为员工提供洗手液和消毒湿巾,以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员工通勤巴士的最大载客量被限制在30%以内,使员工之间能够保持至少1.8米远的距离。另一方面,特斯拉员工自助餐厅也将关闭,不再提供直接就餐服务,所有食物必须通过在线服务订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