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火之歌”特斯拉Model 3禁撞不?安全性如何?

2020年04月29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世界汽车
正在加载中...

虽然饱受争议,特斯拉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地位还是很难撼动。而在特斯拉的所有车型中,Model 3的地位举足轻重。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3月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销量高达10160辆,创下史上月销售记录之最。

目前,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还没有进行C-NCAP测试,不过欧版车型在去年完成了测试,结果香不香呢?

总体而言,特斯拉Model 3在各项碰撞测试中表现正常,在安全辅助项目上的成绩比较高,得分率达到94%,是2019年测试的所有车型中成绩最高的。Model 3 配备了AEB系统、车道辅助系统、速度辅助系统等。AEB系统可以检测到行人、骑车者等弱势道路使用者以及其他车辆。在骑车者反应测试中,AEB系统还获得了满分。

欧版特斯拉Model 3在安全测试中表现很好,获得了5星级评价,并入选了欧洲NCAP 2019年度安全车。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目前还没有进行相应的C-NCAP测试,对于其配置情况,一向有很大的争议,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安全测试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