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别克GL8,大众Viloran二排不输埃尔法,高配还不到40万

2020年04月29日 19:05:03
分享到:

去年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一款全新MPV车型——Viloran,集空间、舒享、尊贵、行政于一身,同时表达出上汽大众准备通过这款车进军豪华商务MPV这个细分市场,重塑豪华商务MPV的高端形象。

不到半年的时间,高端商务大V Viloran正式开启预售,涵盖2款车型:330TSI豪华版预售价格为35万元以内,380TSI尊贵版预售价格为40万元以内。而身为高端商务大V的Viloran,竞争对手直指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目前看来Viloran在价位上已经占有优势,而其媲美埃尔法的第二排豪华体验,将成为其全面超越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的底气来源。

相比较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缺乏新鲜感的外观设计,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的前脸设计采用大众家族化语言,极富视觉冲击力。大面积进气格栅与全新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营造出大气与尊贵感。横向式下格栅造型动感流线,两侧横向装饰条从视觉上向外部拉伸,延展了整车的视觉宽度。

高端商务大V Viloran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5346mm/1976mm/1781mm以及3180mm,在车身尺寸方面,Viloran确实比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更为宽敞,实现豪华商务MPV应当有的派头与气场,更实现了空间的实用性,以应对商务场合对于阔绰车内空间的需要。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大V,Viloran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打造专属的尊贵出行体验,其采用近5mm声学夹层玻璃等全车60处隔音降噪设计,柔性副车架以及纵向摆臂液压支撑,营造出会客厅级的私享静谧空间。Viloran还采用2-2-3的座舱布局形式,并拥有双侧自动滑门、二排配备电动腿托和双层头枕的行政座椅及皇家殿堂级丹拿音响,关怀每位乘客的优雅风范,第二排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以及航空睡眠头枕、多功能礼宾扶手,全方位照顾到乘坐者的舒适性体验,再加上座椅还支持零重力12向电动调节,靠背可调角度达 70°,腿托可调角度达73 °,想怎么躺就怎么躺,用“陆上头等舱”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不仅如此,高端商务大V Viloran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双侧电动侧滑移门,给商务出行带来一个具有档次感的乘坐体验,电动侧移门均配备了智能防夹功能,行车途中车门也会自动锁死,不用担心孩子误操作、或者上下车时造成的安全隐患,大大增加了安全保障,从乘坐的舒适性和配置的豪华程度而言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确实和Viloran有一定差距。

高端商务大V Viloran将于5月正式上市,它的入市的加入不仅代表着上汽大众进入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也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更加完整,它必将为豪华商务车市场带来全新的德系豪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