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丰田SUV?“升高版”雅力士有望引进,配1.5L混动

2020年04月29日 19:27: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便宜的丰田SUV?“升高版”雅力士有望引进,配1.5L混动

丰田这个品牌在全球领域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抢眼,尤其是在SUV这个领域来说他们的RAV4、普拉多、汉兰达等车型都很成功。而就在最近他们发布了全新打造了一款小型SUV,这款全新来袭的小型SUV外形非常的美观,辨识度也很高,而且最吸引人的是,这是TNGA下最新的小型SUV,定位将比CH-R还要低,有望成为最便宜的丰田SUV。

对于丰田的设计,最近几年相信大家也是能够看得出来,很难摸清他们的套路,他们在设计车型方面有时候会非常的激进、动感,有时候又变得十分的野性,当然有时候也会变得十分中庸。不过对于一些十分重磅的车型来说,他们总是把握得非常好,很少有失手。而这款全新的小型SUV算是一款重磅来袭的车型,对于这个级别的竞争来说,外观表现是很重要的,首先来说这个级别的竞争对手确实非常的多,在整体车型实力上面是难以拉开差距的,所以说外观表现就是重中之重。

这样车型的外观整体表现十分的呆萌动感,并且这款车型的外观和荣放感觉差不多,有一种小号荣放的感觉。整体外形是非常动感的,前脸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大灯的造型冲击感十足,这款车型的整体外形表现用灵动来形容是完全不过分的。从这方面来说,这款车型长是4180毫米、宽1765毫米、高1560毫米,轴距在2560毫米,空间表现虽然说不是很出彩,但是比起同级别其他产品来说也绝对算不上落后。

而除了外形表现方面,这款车型内饰也同样不错,整个的内饰感觉虽然说空间不是很大,但是却极其温馨并且充满了运动气息。在车间的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的中庸,悬浮样式的中控屏幕尺寸不错,整个的科技感觉看起来还是相当亮眼的。

这款车型整体来说,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足够让人满意的,而有了这样的外观,在小型SUV这个领域,相信它会有不错的竞争力,而至于大件部分估计这款车型会配备一台1.5L混动系统。

事实上,眼尖的车迷已经猜到,这款SUV预计是全新一代雅力士的延伸车型,毕竟同为小型车架构,而且其共享1.5L混合动力系统,可以理解是“加高版”雅力士。而这款小型SUV也有望在未来引进国内生产,不知道到时候是如何命名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