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国还不到一个月,就又想出国,为什么小留学生的家长变化这么快?

2020年04月29日 20:1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回国还不到一个月,就又想出国,为什么小留学生的家长变化这么快?

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止延迟开学,还让留学生走进了人们视野。起因是一个月前,166名小留学生的家长联名申请,希望国家能够把他们的孩子接回来,因此,国家不顾自己的“不太平”,千辛万苦,陆陆续续分几批接回了小留学生,可还不到一个月,家长却问:什么时候能回英国?

原因是国内疫情得到了基本控制,各地中小学开始陆陆续续开学了,网友们一开始也只是认为家长担心孩子的成绩,可真相却不是如此,有很多人提出,家长送小留学生出国并不仅仅是为了接受教育,而是想让孩子落户在哪个国家!

英国有规定,申请人在当地合法居住连续十年,就可以实现落户,当然前提是十年内离境时间总天数不能超过540天,单次离开时间不能超过180天,眼看这次的疫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家长们才开始不淡定。

当初有很多人不同意接小留学生回国,可国家还是接了,这一次,为了不失去落户资格,又要出去,如果出去了发现那边还严重,难道还要要求回来吗?越是这种时候,人心越现实,既然拼了命的想落户别国,又何必回来。

其实这次疫情,还是有很多留学生选择回流祖国,复读参加国内高考的,如果只是为了教育,国内的教育绝对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就目前情况来看,留学生家长可以选择等疫情完全好转后,再让孩子出国,这就意味着必须还得等几个月。

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弃去国外就读,转入国内国际类学校接受国内的义务教育,不过不管选择哪一种,落户好像就没那么顺利了。对这些家长的想法,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