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华当年有3辆名车,转行做保险平民化出行,是低调还是落魄?

2020年04月29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刘德华和江华。江华,1962年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1986年参加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入行,后签约亚视艺员。代表作《苗翠花》《碧血剑》《九五至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西游记》,这几部代表作给很多人留下深刻印象,可惜的是现在的江华早已淡出娱乐圈,自从淡出娱乐圈之后,他的座驾也平民化了。据悉,他现在的座驾是本田

江华现在的座驾是本田CRV,这款车算街车,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当年在香港的售价为32万港币。娱乐圈中开豪车的明星数不胜数,开平民车的就不多了,相对江华以前的座驾,这车有点低调了,也可以说有点落魄了。

江华以前的座驾,捷豹S-Type(1999-2007)他的这辆捷豹于2003年购买,2.5升V6发动机,201马力,当年在香港的售价约60万港币,车牌和江华特别的般配。江华的英文名字叫Kwong Wa,1962年11月19日生于中国香港,所以他的车牌字母取自英文名字前字母KW,11月19是他的生日,即KW1119。除了捷豹,他还有一辆奔驰E。

江华的另一辆座驾奔驰E350,第四代奔驰E是2010年上市的车型,上市不久他就购买了一辆,3.5升6缸发动机,272马力,价值79万港币。他的KW1119车牌有时候装在捷豹上,有时候装在奔驰E350上,除了捷豹奔驰,他还有丰田商务车。

当年的江华有三辆车,除了奔驰捷豹,还有丰田普瑞维亚,三款车虽然不是百万级,但是在香港拥有3辆车也不是普通家庭,可惜后来他得了抑郁症,2006年,江华患上抑郁症,加上腰伤旧疾,只能在家养伤,并渐渐淡出娱乐圈,尽管后来复出了,但是状态和演技都不如以前,拍了一部名不见经传的电影后,就转行做保险了,所幸他的妻子麦洁文在他患病以及事业转型的时候不离不弃。

现在的江华早已淡出娱乐圈了,记得2019年《寻秦记》原班人马回归首度集结亮相,当时古天乐和宣萱等人都在,唯有饰演连晋的江华缺席,因转行做保险,无意重入娱乐圈,事实上前几年就有人拍到江华做保险,当时特别的不可思议。以前换座驾六七十万,现在换车都是CRV级别的车,不过,向来低调的江华,他似乎还是比较喜欢安静的生活,这也算是一种选择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