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实力派选手 适合居家旅行的四款日系SUV推荐

2020年04月30日 06:0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也逐步解除了出行限制。与此同时,我们盼望的“五一”假期也要如期而至了。虽然相比以往,特殊时期我们出行活动范围有限,但一定会有很多家庭希望利用这几天的假期去周边放松一下,把错失美景的遗憾弥补回来。这时,一款功能全面且实用的SUV或许会是自驾出行最佳选择。本期网通社为大家推荐4款日系SUV,它们分别为马自达CX-5本田CR-V雷克萨斯UX丰田RAV4 荣放。这些车不仅有着较高的颜值,而且还有便利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宽敞的空间,相信会为大家游玩带来很好的驾乘体验。

兼顾家用与驾驶品质——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7.98万-24.58万元

马自达是一个富有驾趣、追求技术的存在,旗下每款车型都能带给你不同的驾驶乐趣。今天要说的马自达CX-5绝对是一款家用、舒适、空间都算得上称职的SUV。同时,该车从配置、空间、舒适及用料都有着不错的水准。这款车主要面向注重驾驶乐趣和操控感受的用户和二胎家庭,是一台综合实力比较均衡,能够兼顾家用与驾控品质的SUV车型。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提供2.0L和2.5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可选。

都市SUV“鼻祖”之一——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万-27.68万元

CR-V可以算是都市SUV“鼻祖”车型之一,自第一代车型推出至今,其在全球范围内已累计取得超过百万的销量。作为东风本田的明星产品,本田CR-V的整体表现很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定位。同时,该车的驾乘感受和空间及舒适度也更贴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本田CR-V对国内市场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动力方面,CR-V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匹配E-CVT变速箱。另外,CR-V还提供两驱/四驱车型可选。

日系豪华品牌中的“年轻人”——雷克萨斯UX

厂商指导价:28.30万-38.60万元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最年轻的SUV产品,UX总能在各方面给我们带来一些小惊喜。激进的外观、高档的内饰及舒适的驾乘感受都表现得非常优秀,使其在产品力方面丝毫不逊于“BBA”品牌。虽然28.30万元的起售价并不便宜,但UX能够凭借雷克萨斯先进的技术及良好的品牌口碑,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千瓦,峰值扭矩为207牛米,传动系统为可模拟10速的DirectShift-CVT无级变速箱;UX 260h车型搭载由2.0升发动机+电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35千瓦。另外,UX 260h F SPORT全驱版还搭载了四轮驱动系统。

可城市可越野的“全能派”——丰田RAV4 荣放

厂商指导价17.48万-25.88万元

RAV4是城市SUV车型的代表车型,去年一汽丰田推出全新RAV4荣放,该车彻头彻尾地改变很难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同时可城市可越野的定位更加贴合它“硬汉”的外观。近日,该车全球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达成了新的里程碑,可见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程度。

全文总结:

如今,大多数日系车都不在走沉稳的风格,运动化、年轻化早已成为主流趋势。通过不同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审美选择合适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此次推荐的这四款日系SUV车型,在功能配置、空间表现、舒适性及用料工艺等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水准,属于同级别十分称职的产品。在假期自驾出行期间,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理性选择。当然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大家,疫情尚未完全结束,出门游玩也要关注自身健康安全,同时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谨慎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