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0.99万元起,捷途X70Coupe正式云上市

2020年04月30日 07:15: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4月29日,捷途X70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2.79万元。捷途X70 Coupe搭载1.6TGDI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月30日前购车,可享受5000元油卡补贴,价值5000元的全系终身免费保养,价值7000元的整车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自2018年首款车型捷途X70上市以来,短短18月便实现了第20万辆下线,创造了业内奇迹。面对疫情影响下更为激烈的市场,捷途并没有放慢步伐,继3月上市了“超值大SUV”X70M后,又迅速于推出X70Coupe,在实现新锐品牌的同时,开拓了更为年轻的市场,此外,定制化的融入也进一步拓宽了服务的需求。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评论留言。

了解有关捷途X70 Coupe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