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敞篷版测试谍照曝光 预先推出M440i xDrive Coupe

2020年04月30日 11:38:09
分享到:

近日,第一电动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2021款宝马4系敞篷版的测试谍照。宝马官方宣布,全新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已进入动态测试的最后阶段,根据计划,宝马4系将率先推出M440i xDrive Coupe车型。

宝马称全新4系双门轿跑车型的底盘设置会更偏向于满足驾驶者对更高动态性能的追求。全新4系和3系在底盘上的区别在于:4系的前轮负外倾角有所提高,同时后轮距也加宽了23mm,能够大幅度提高整车操控性。

内饰方面,新车虽覆盖大量伪装,但全液晶仪表与带有换挡拨片的方向盘清晰可见,同时电子挡杆和iDrive系统也一同出现。

据悉,宝马4系首发新车将为M440i xDrive Coupe车款,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同时配以48V混合动力系统,电动机可产生额外的11马力。8挡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在M Sport差速器的帮助下,实现四轮驱动。

作者:倪艳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