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176.10%

2020年04月30日 11:49: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江铃汽车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江铃汽车一季度营收46亿元,同比下降29.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69亿元,同比增长176.10%。受到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包括江铃汽车在内的整车企业一季度在产/销量方面都受到一定冲击,但在行业整体业绩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江铃汽车的损失相对较小。

为提升盈利,降低疫情影响,江铃汽车也及时进行了反应,尤其是在节流方面进行了努力。数据显示,江铃第一季度营业成本同比下降16.86亿元,下降比例为30.09%;税金及附加同比下降0.61亿元,下降比例为33.76%。

江铃域虎9

在整车销量数据方面,江铃汽车一季度累计销售整车44965辆,同比下降30.93%。与整体行业43.3%降幅相比,江铃汽车的整车销量受冲击影响相对较小。具体车型方面,江铃销量包含7841辆JMC品牌皮卡、4530辆SUV、16828辆JMC品牌轻型卡车、4998辆JMC品牌轻型客车、10464辆福特品牌商用车和304辆重卡。

江铃域虎7

随着国内疫情局势得到有效控制,整车企业及相关供应链企业稳步复工复产,汽车终端消费回暖等有利因素推动下,预计江铃汽车的整体营收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