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推动品牌变革 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离职

2020年04月30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现代汽车集团官方获悉,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吕克·东克沃尔克)因个人原因已于4月29日正式离职,他的下一步职业生涯尚不明确。据悉,现代汽车集团不会再任命一名继任者担任整个集团的首席设计官。现代和捷尼赛思品牌的设计工作将继续由设计主管SangYup Lee(桑吉普·李)负责,起亚品牌的产品设计由Karim Habib(卡里姆·哈比卜)负责。

吕克·东克沃尔克于2015年加入现代汽车集团,曾领导现代汽车和最新成立的现代汽车高端子品牌捷尼赛思产品的设计工作。2018年,他成为现代汽车集团的首席设计官,主要负责现代起亚和捷尼赛思三个品牌的产品设计方向。他的加入推动了现代汽车集团产品的设计变革,又因现代Kona和Palisade以及捷尼赛思车型系列而享有盛誉。

在他加入现代汽车集团之前,吕克·东克沃尔克曾在大众集团工作。1996年,他就职于奥迪外观设计部门,随后成为设计总监。1998年,他担任兰博基尼品牌的设计项目经理,并于2003年任命为兰博基尼设计主管,2005年成为西雅特设计总监。2012年,吕克·东克沃尔克升任宾利品牌设计总监一职。他在大众集团的工作期间,曾以奥迪A2,兰博基尼Murciélago和Gallardo以及宾利飞驰等设计闻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