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超2019年同期 东风日产4月销量达825,88辆

2020年04月30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当下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大车企销量也逐渐复苏。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截至4月29日,东风日产4月终端销量达82,588辆,反超2019年同期。东风日产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销量恢复到正常状态实属难得。

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背后,除了旗下产品实力过硬外,也和企业在疫情期间推出的数字化营销措施密不可分。据了解,目前东风日产全国经销商已经全面开业。

除此之外,东风日产的工厂也已经全面复工复产,据悉,恢复生产最早的是广州花都工厂,在2月17日便已全面复工;大连工厂于2月20日全面恢复了生产;郑州工厂3月5日局部复工,3月15日全线恢复生产;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是襄阳工厂,3月12日开始局部复工,到3月19日已全线恢复生产。

正是得益于多种举措并行,东风日产的销量早在2月份便开始逐渐恢复,根据官方数据,东风日产一季度累计终端销量为156,495辆。其中,轩逸一季度累计销量为70,768辆,天籁一季度累计销量为14,433辆,奇骏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2,632辆,劲客和逍客一季度累计销量为28,246辆,一季度东风日产SUV终端销量达到54,918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