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带娃“全能型选手” 实拍捷途X95顶配7座版

2020年04月30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二胎政策已经放开多年,市场对7座车型的需求热度一直不减,许多自主品牌也纷纷推出紧凑型7座SUV,通过较低的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不过这类车型在第三排空间的使用便捷性上要打很多折扣,充其量也仅仅是作为应急使用。不过,捷途X95的上市似乎打破了这一局面。

捷途X95于去年12月份上市,这款车型的车长近4.9米,轴距也超过了2.85米,整体尺寸与丰田汉兰达相当,而其价格却仅为9.99万-15.29万元。看到这里,您是否有这样的想法,捷途X95用紧凑型SUV的价格,做出了中型SUV的产品,在其他设计或配置方面有没有缩水?捷途X95的回答是非但没有,反而比同级中型SUV更加优秀,具体内容请继续往下看。

小结:捷途X95的外观还是非常霸气,即使将该车跟汉兰达、锐界等车型停在一起,气场丝毫不逊色二者。另外,外观大量镀铬件的使用,以及20英寸轮胎等都让该车看起来“更贵”,对于车主的面子捷途X95照顾的还是非常到位的。

小结:捷途X95的内饰不管是用料还是设计方面,在10-15万级别均处于领先地位。虽然在某些细节上与豪华品牌比较相似,但整体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尤其是流畅的车机系统以及丰富的配置,都展现出了捷途十足的诚意。

小结:可以看出,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捷途X95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可观,尤其是第三排座椅不再只是应急使用,即使是成年人也能较为舒服的进行短途乘坐,这对于二胎家庭来说无疑非常具有吸引力。

写到最后:捷途X95将价格定在10-15万元区间,很明显就是采用“降维”的方式与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抢占市场份额,其宽敞、灵活的乘坐空间也进一步吸引了更多二胎家庭的关注。除此之外,我们还查阅配置表发现,捷途X95即使是在最低配车型也配备双12.3英寸连屏,可谓十分厚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该车,相信捷途X95在“面子”上定不会让您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