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面包车车的“神作”,越野性能帕杰罗还牛,开过的人不简单

2020年04月30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被誉为面包车车的“神作”,越野性能帕杰罗还牛,开过的人不简单

在上个世纪的时候汽车领域的发展非常的迅速,涌现了很多的经典车型,当时有这么一款MPV车型,其不但在空间表现方面十分的出色,在越野能力上同样抢眼。这款车型就是三菱L300,也是大家都了解一些的得利卡。

面包车配上帕杰罗底盘,三菱最经典的MPV,放到今天依然是神作

微型面包车本身是从日本传来的,不过在中国确实得到了发扬光大,相信很多的车友都想起,当年在国内横行一时的丰田大发,当年在大街上遍布的都是黄色出租车。但是当年在日本来说,三菱得利卡是绝对不逊色大发面包车的,甚至直到今天,其实依然有很多得利卡的粉丝对于这款车念念不忘。

那么三菱得利卡凭什么被称之为是最霸道的越野车呢?其实如果只是看车身的话,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一台普通的家用MPV车型,不过这款车型的秘密还是在于它的底盘。

三菱得利卡的越野表现不输帕杰罗,因为三菱得利卡在诞生的时候就沿用了三菱帕杰罗的平台,其拥有非承载样式的车身、高离地间隙、还有十分强大的四驱系统,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个十分神奇的车型,甚至试做帕杰罗的面包车版本,也被称作是当时最为强悍的面包车。

得利卡的外观十分的独特,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的话都很有辨识度。从前脸和后尾部来看的话,我们能够看到标志性的保险杠。而从侧面我们能够看到他高高的车身,还有尺寸非常硕大的轮胎,而从底部来看的话,我们能够看到这台得利卡有5个天窗,相信很多人对于这一点都比较惊讶,带有5个天窗的MPv一般情况下是肯定见不到的。

而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整个内饰走的是比较简单的路线,并没有特别出彩的设计,毕竟作为一台实用性为主的车型,它也不需要配备太多充满科技感的配置,这款车型的整体内饰只能用简单舒适来形容,毕竟它的内部空间非常的充足。

而动力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所配备的引擎有很多,不过要说最为经典的一台,应该是代号4d56的2.5L柴油引擎,同时配合前后桥都带有差速锁的四驱,这样一款车在越野能力上的表现就已经到了极致。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这款车型当时引入国内的时候并不算是便宜的车型,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的价格区间能够达到20万到40万左右,所以说这款车型的销量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好,但现在来看的话,这款车型确实有其独特之处,你开过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