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誉为省油王的合资车!曾今高高在上,如今却跌到百姓价

2020年04月30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很多合资车因省油、耐用等特性,所以为网友誉为神车或省油王,比如大众捷达、朗逸、日系车的丰田、本人,美系车的别克等品牌。不过,这两年通用旗下的别克确实不好过,大家熟悉的英朗也是如此,曾今高高在上,起步就是15万左右,现在却跌到10万出头,如今的售价堪比百姓价,尽管下探这么多,依旧不会被消费者所看好。

老款的英朗口碑一直都很不错,但新款的英朗口碑就没那么好,很多人都说是三缸机害的,事实销量也是如此。不过,我觉得新款英朗的设计真的很漂亮,相比老款而言更加时尚,特别是前脸使用扁平化的设计,车头的既视感多了几分运动感,低趴的身姿更能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飞翼式的中网、led的日间灯、简约的包围非常有个性化,车头的设计符合大家审美需求。

英朗这台车的空间不小,简约的侧面加上4.6米的车长,从侧面来看英朗显得特别的修长。尾箱的空间也是十分宽敞的,后排空间也符合国人用车需求。其实,在我看来,选择英朗大多数为了它的外观,说真的英朗不论是车头还是车身或者车尾来看,英朗都有着合资车的气质,看起来完全不像十万出头的车,加上别克车标的加持,面子上也是过得去的。

英朗的内饰设计也是我最喜欢的风格,但是入门级的配置非常可怜,也没有中控屏、也没有led日间灯、也没有多功能方向盘。好在配有电动车窗、皮革座椅、以及四安全气囊、关键是配有前后独悬,此外还有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胎压检测等实用配置,其实入门级的配置也够用的。

英朗之所以降价这么多,都是因为这台1.0T的三缸发动机,毕竟现阶段国人最讨厌三缸机,不管通用技术多么强大、多么成熟还是避免不论抖动的问题。不过英朗的1.3T马力还是可以的,163匹的动力最高速度可达180公里一小时,双离合的变速箱也与这台引擎相匹配,整体的输出和驾乘感都不错,关键是油耗真心低,百公里也就5.3升,所以英朗才会誉为省油王。

今日话题:那么,如今大家怎么看英朗这台车呢?尽管吐槽比较多的是三缸机,我觉得既然不喜欢就不要选择三缸机,其实1.3T和1.5L的表现也很ok,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