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和小鹏P7领衔 4月底6款上市新车盘点

2020年04月30日 15:27:07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今天跟随AM车镜一起盘点一下近期刚刚上市的新车。注意是上市的哦,没上市的咱们先不算,看看这些已经能买到的车有没有值得入手的。

帕萨特2020款

上市时间:4月20日

其实这次帕萨特上市只是一次小改款,外观方面保持原样不变,搭载了更大尺寸的8英寸中控屏幕、系统也有所升级、330T以上车型空调面板更换为触控、并且新车支持手机APP远程操控。还有最最重要的一个最最最重要的升级,全系标配前后排侧气帘!可见上次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对于大众帕萨特的打击之大,而这次上市,还伴随着帕萨特主动送检,送到中汽研进行C-NCAP碰撞并为中汽研正名是权威碰撞机构。言外之意是中保研的不权威?可见帕萨特求生欲之强烈!

广汽丰田C-HREV

上市时间:4月22日

C-HR这款车上市之后外观造型十分拉风,终究是款适合年轻人的好车。这次又推出了EV车型,AM车镜觉得这次更是把核心用户锁定在了都市潮玩年轻人身上。C-HREV属于丰田“E进擎”家族的首批产品,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NEDC纯电续航里程400Km,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电机,其峰值扭矩达到300N·m,车辆极速可达160km/h。

启辰

上市时间:4月23日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的一个全新车型,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48V轻混增压车型高度为1796mm),轴距为2756mm。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1.5T以及1.5T+48V两种动力选择,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启辰星主打豪华舒适,比如零重力座椅、女王副驾等配置,因此高配置与豪华氛围的烘托,加上合资品质的背景能有非常不错的销量。

一汽大众探岳GTE

上市时间:4月25日

探岳的销量一直还不错,这次大众开始从GTI变成玩GTE了,探岳的GTE版终于上市。GTE也就是大众的插电混合动力,当然在性能方面要比燃油车动力更强。探岳GTE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电机输出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330牛·米;系统最大功率211马力(155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混动系统匹配的是DQ400e变速箱,变速箱体内部集成了电机。整体的配置和驱动形式,我觉得偏向于高级插混车型的样子。

宝马X5M/X6 M

上市时间:4月27日

近期上市的车中,恐怕这个宝马X5M和X6M应该是最贵的了。对于X5M/X6 M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高性能SUV,双涡轮V8、600+马力的最大功率,这已经足够让人感到它们的强大了,但X5M/X6 M并不是天生的“西装暴徒”。除了性能够劲以外,新车同样拥有非常夸张的外观设计,相比于普通车型,X5M/X6 M配备了更加夸张的前/后保险杠、空气动力学套件、双边共四出排气以及带有M标识的铭牌。单凭这些,我觉得已经可以为它买单了。

小鹏P7

上市时间:4月27日

看这张照片,很炫酷很科技是不是?说真的,看着就很快很高科技的样子,该车共有552km/568km/656km以及706km四种续航版本,而且P7还配备了小鹏汽车最新的XPILOT3.0驾驶辅助系统。新车还将支持NFC卡片钥匙、智能手表等开门方式。此外,语音助手小P还将以崭新的3D智能形象进行展示,同时用户可对其形象进行个性化改变。小鹏汽车P7后驱长续航、超长续航版车型在后桥搭载了最大功率196kW(267Ps),峰值扭矩3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则在前后桥分别配备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系统最大功率为316kW(430Ps),峰值扭矩达655N·m。所以小鹏P7不只是看上去快,而是真的快!超长的续航可以满足你城际通勤并在都市中穿梭的需求,而且这样的外观与配置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

AM车镜总结:

每周都会有很多新车上市,然而这几款车是最近比较有代表性的,他们要不就是关注度很高、要不就是性价比高、再或是全新车系登场亮相。看来汽车行业复苏的很快,又该到了掏钱消费的时候啦!看上哪辆赶紧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