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7秒破百 长安UNI-T公布测试成绩

2020年04月30日 15:44: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即将上市的UNI-T动态性能成绩公布,其中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3.24米。据官方介绍,UNI-T搭载全新蓝鲸NE 1.5T发动机,配合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据介绍,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拥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可实现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传递效率高达94.3%。

从最终测得数据来看,UNI-T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5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3.24米,车内怠速噪音低至37.5dB。

自UNI-T全球亮相以来,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AI智能科技配置吸引了大家的关注。3月10日,UNI-T首次完成了国内L3级自动驾驶的道路试驾;4月10日,全网用户共同体验了UNI-T智能车机的AI交互黑科技;4月21日,首位先享体验官探秘UNI-T生产基地,解读了其背后的匠心技术与“智“造实力。据此前的消息,UNI-T有望今年6月完成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