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提升/油耗降低 奔腾T33 1.2T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0年04月30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T33是奔腾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一款1.6L发动机。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奔腾T33 1.2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中网采用更加运动化的设计,在动力方面搭载与奔腾T77相同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

外观方面,奔腾T33 1.2T版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前脸细节处进行修改,中网格栅进行黑化处理,并加入红色装饰条,视觉效果更为运动。此外,新车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处理。

车尾方面,新款车型基本没有发生变动,尾部造型非常立体,LED光源尾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连,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底部保险杠处加入贯穿的折线镀铬装饰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使得车尾更具整体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4GA12TD-31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同样搭载在奔腾T77之上,最大功率为10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油耗方面有望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