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最长续航600km,央视力挺的埃安V如何刷新京津冀纯电生活圈?

2020年04月30日 21:4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交通互联互通,“津冀买房,北京工作”的京津冀生活圈已然照进现实,再加上新能源政策影响,EV车型成为京津冀人们在摇号大背景下的真切向往。在到来的五一假期,选择一辆续航里程不错的EV车型自驾出行,聚亲约友,游山玩水,就成为多数京津冀朋友的A计划。

但话说回来,选择EV自驾,最大的顾虑就是因续航里程太短而上演现实版的“车在囧途”。所以,京津冀地区的朋友对续航里程高的EV车型情有独钟,市面上的主流纯电车已经普遍达到500km+续航水准。

不过,续航500KM+真得很长吗?NO!现在这一格局很快将被打破,4月27日,正式开启预售的广汽新能源埃安V,就提供了NEDC续航里程3个版本,其中无论是530KM还是600KM版本,都是同级领先的续航水准。尤其600KM版本首次将纯电车带到了超越燃油车的起点,并通过行业首屈一指的电池安全保护方案,将为京津冀的用户们提供了更为放心持久的出行方案,堪称同级最强。

600KM续航是什么概念?举例:驾驶埃安V出行的话,北京到天津的距离约为120公里,续航里程几乎能够撑起整个五一长假;北京到河北白洋淀景区,全程约140KM,可以全程不充电去感受白洋淀文化;北京到承德避暑山庄,全程250KM,满格往返都能满足续航诉求……试问,除了埃安V,同级EV车型谁敢这么自信?

要知道,埃安V可是CCTV都来为其打Call的新车。4月28日,央视国际频道深入广汽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现场,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面向全球的全英文连线报道,如此高效地吸引CCTV为其“带货”,一定说明埃安V有着超然同侪的强大魅力。

凭借“最炫酷1键遥控泊车,全铝纯电专属平台GEP2.0平台,同级唯一L3自动驾驶,4维科幻机甲造型,全球首创5G智能健康座舱,同级最高600km超长续航”等6大顶尖优势,埃安V不仅预示着京津冀地区的续航走势出现拐点,市场将从续航里程竞争升级到“续航能力持久性”的竞争,同时也将超链一个全新的“京津冀纯电生活圈”,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