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上市的重磅SUV就看这7款,猜猜哪款会爆单?

2020年05月01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5月大地回春,大家已经能看到街道又恢复到昔日的繁华,确实挺让人高兴的。而因为疫情原因,很多本来在3、4月要发布、上市的新车都延后了,在5月有一大波新车要上市、预售。那事不宜迟,马上来看看5月份有哪些SUV要来,这里面会不会有你翘首以待的车型呢?

全新一代标志2008

上市时间:5月内

大咖点评:新车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最具辨识度的就是狮爪造型前大灯跟那“獠牙”的日行灯,这样的设计可能符合年轻消费者多一点。内饰方面采用官方名称为3D i-Cockpit沉浸式座舱,而高配版车型的仪表盘还支持三维投影显示,让你听上去觉得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尺寸为4312*1785*1545mm,轴距为2612mm。全新一代2008诞生于标致全新的CMP平台,这平台号称欧系底蕴正向研发的原生多能源模块化平台,燃油、纯电双动力同平台研发,共线生产。动力方面搭载1.2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申报油耗为5.0L/100km。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1-16万元。对于新来的法式浪漫,你感受到了吗?

广汽传祺GS4 Coupe

上市时间:5月中旬

大咖点评:传祺GS4算是国产SUV的元祖车型之一,第一代车型开始就是热销车型,不过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之后销量逐渐平稳下来,不愠不火。而现在轿跑风来了,传祺GS4 Coupe也跟着来了。虽然传祺GS4 Coupe是基于第二代传祺GS4打造而来,但是很明显GS4 Coupe的轿跑风格造型就是为了进一步开拓年轻消费者市场,和GS4有非常明显的区别。设计更激进,更具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分别为4577*1873*1646mm,轴距为2680mm。动力方面搭载1.5T GDI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方面,预计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坐等价格吧,看看GS4 Coupe是否有机会延续GS4的优势,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领克05

上市时间:5月5日

大咖点评:作为领克品牌的第四款量产车型,领克05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跑SUV,设计方面已经看习惯了,很领克!可能就溜背的设计会比较吸引到年轻消费者吧。新车尺寸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跟领克03+同款哦,试驾过03+的车友肯定不会对这套动力总成失望。虽然动力总成一样,但作为SUV,在底盘调校上应该会是偏舒适的。新车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22万元。03+取得不错的评价,不知道这台05能否取得一样的成绩?

马自达CX-30

上市时间:5月内

大咖点评:4月26日,长安马自达CX-30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12.99-17.69万元,未来将推出8款车型。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大尺寸的熏黑式盾形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细长的LED大灯,具有非常强的攻击性。国产CX-30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与海外版车型相差不大。低配车型将使用16英寸轮圈,高配车型用18英寸的。动力方面搭载2.0L+6AT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8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此外,官方还表示将在年内推出搭载压燃发动机版本。对于这台车,大咖也就对那台压燃发动机版本有兴趣了。

奥迪Q3 Sportback

上市时间:5月18日

大咖点评: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车型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前中网搭配LED矩阵式灯组依然让这款车型充满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为4518*1843*1573mm,轴距为2680mm。车辆后部低矮的车顶以及倾斜的C柱设计,营造出了更加动感的姿态。同时新车还将配备S-Line运动套件,大咖本人更喜欢那样的设计。新车将配备奥迪新一代MIB信息娱乐和智能互联系统,并提供4G网络服务,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带有触控反馈的中控屏幕和360度影像系统。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Ps,不排除后期推出2.0T低功率版本。传动系统或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全新Q7

上市时间:5月7日

大咖点评:新车前脸换装SUV家族八边形进气格栅,LED矩阵大灯的日行灯改为点阵式设计,带有流水转向灯功能。新车侧面造型保持不变,主要对轮毂样式及尺寸做出调整,全系提供20/21英寸多种样式轮毂可选。新款Q7内饰应用了奥迪最新一代虚拟驾驶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上下双屏(10.1英寸和8.6英寸)实现三屏联动,座椅布局上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7座版的带有电动收折功能,并且可以调节靠背角度。新车将搭载2.0T和3.0T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45马力和340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威马EX5-Z

上市时间:5月10日

大咖点评:这台车可以看作是EX5的换代车型,因为新车只是在部分配置和设计与EX5有所区别。内饰设计也跟EX5保持一致,不过威马EX5-Z新增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这其中包含了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紫外线杀菌)等,感觉很厉害,但大咖觉得也就是心里起作用比较明显,对于身体健康的作用我们感受不出来。动力方面预计与威马EX5一致,因为官方只公布了新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不知道大家对这台车是否有兴趣呢?反正我就不感兴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