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看待99000元的大众?空间大于名图,油耗低于卡罗拉

2020年05月01日 08:4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着的汽车市场革新,如今10万左右也能买到很不错的车型,10万在国产当中也能买到顶配车型,当然也能买到合资的新款车型。那么,用99000元买大众的朗逸,大家会如何看待呢?在我眼里朗逸不仅不省油还拥有超大的空间,更厉害的是耐用,关键是WV在国内的影响力也很大,所以我认为还是非常值得的,你们觉得呢?

我认为新款朗逸的外观设计是最漂亮的,第一眼给我感觉就像是小号的帕萨特,全新的语言设计看起来更具档次感,商务汽车非常强烈,完全看不出来是一台10万级的家用轿车。特别是中网的设计,大量使用镀铬条装饰,车头的金属质感非常强烈,大灯组在led灯源的加持下也呼应了当下的设计美学,宽大车头和简约的包围也能够营造出宽体车的感觉,真的很漂亮。

除了车头有卖点外,侧面和空间也是朗逸的卖点,侧面来看朗逸显得特别修长,视觉上更像一台30万级别的车型。侧面腰线笔直有力,也是营造出德系车的肌肉感,关键是轮毂的样式非常精致,以往在大众家族里这样的轮毂样式只出现在30万级别的车型中。当然,空间也是新款朗逸的特色,作为中国特供车的朗逸长度达到4670mm,轴距也提升到2688mm,可见后排空间有多么宽敞,后备箱的容积也是一样出色,空间表现正符合了国人用车水准。

不管是新款朗逸还是老款朗逸,开过的车主都知道,朗逸的底盘以耐用为主,跑高速也是稳扎稳打的,安全感很强烈。底盘的牢固和耐用也是公认,一般来说开个20年也不会有啥毛病,焊接和细节都是很牢固的,朗逸的底盘也能是轻松驾驭各种乡间小路。

相比老款朗逸,新款朗逸在配置上的提升非常明显,标配有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EPS、前后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实用配置。虽然说朗逸的标配并没有国产车那么丰富,但是在大众家族里算是不错的表现,关于内饰的设计,我觉得中高配看起来更有档次感。

朗逸的发动机也是公认的好,尤其是省油这块,一公里3毛左右的油耗比卡罗拉还省,加300元也能轻松跑满865公里。至于动力的表现也只能说刚好够用,毕竟是1.5L的自吸引擎,所以马力也仅有115匹,不过这台发动机的稳定性和成熟性值得信赖,唯一缺点就是双离合变速箱,是否会有问题,还是不好说的。

今日话题:如今大众朗逸这款神车,在你们的心目中的地位是如何的呢?大家会怎么点评新款朗逸的表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