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国产Model 3价格下调 补贴后售27.155万

2020年05月01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1日,网通社从特斯拉官方获悉,旗下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基础售价调整为291,800元,该车型还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及新能源补贴政策,补贴后售价为271,550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价格调整仅为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车型,而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的售价并未做出调整。

国产Model 3指导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升级版 27.155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 34.405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41.98

4月23日,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将延长至2022年底。同时,政策规定“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此次特斯拉国产Model 3的调价也与该《通知》有很大关系。而根据规定,特斯拉旗下补贴前售价超过30万元的车型都无法享受该补贴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