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首款新LOGO车型5月4日开启预售 RX5 PLUS最新消息

2020年05月01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荣威RX5 PLUS已经正式亮相,并且该车的部分配置已经发布。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5 PLUS将于5月4日开启预售。新车作为荣威首款采用新LOGO的车型,从设计和配置上都经过了革新,符合目前市场的一切需求。

外观上,荣威RX5 PLUS作为RX5的中期改款车型,其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分别为精英版和新锐版。精英版更加年轻、时尚,新锐版则更加运动。值得注意的是,RX5 PLUS不仅外观革新,其还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黑色底LOGO,大面积的黑色网状造型前格栅,提高了车型辨识度。

尺寸上,荣威RX5 PLUS的车长为4556(4571)mm,轴距达到了2708mm,相比RX5的2700mm有小幅的调整。不过整体的侧面造型,和RX5相比没发生太多的改变。尾部方面,LED尾灯和中间贯穿的镀铬饰条都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效果,新车在尾部右下方增加了“RX5 PLUS”标识。

内饰方面,荣威RX5 PLUS同样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干练,并且14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堪比特斯拉,并且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增加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等。此外,新车还可以可通过这套系统的AI语音交互来控制智能家电,实现人、车、家电之间的闭环。

动力上,荣威RX5 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匹配的或将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有插电混动版车型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