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启辰星上市,这个女王副驾真的爱了【汽车Vlog302】

2020年05月01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东风启辰星,去年在广州车展看过一眼,嗯!这比启辰以往的SUV好看多了,它明显跟以往启辰车区别开来,不仅是外观,连名字都改成文字,代替原来的字母+数字。

如此大的改变,全因为启辰星出自自家全新的VSA模块架构,它背靠日产-雷诺-三菱的技术资源,而且跟日产奇骏共线生产。它还针对国内路况环境,推出“中国定制”的设计和调校,总之整台车由里到外都焕然一新。

我之所以认为它好看,是因为它的前脸采用最新的V-Galaxy设计,而不再是启辰原本的鳞片式双镀铬条的设计,加上成熟的线条和贯穿式尾灯这些流行元素,看起来的确要更前卫时尚。

内饰更是发生了巨变,大小堪比笔记本的15.6英寸中控屏,以及附带三种主题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整个车厢营造出很浓的科技风。而最有亮点的地方在于副驾驶的“女王座驾”,它拥有腿托和座椅按摩功能,虽然不是什么新奇的设计,但这台车上市价格才10.96-14.96万元,在同级别车型还挺良心的。

即便不是副驾的“女王座驾”,其它位置的座椅也相当舒服,后排中间地台全平,坐垫很柔软。这套座椅的乘坐感受是我今年坐过最舒服的,启辰的确把日产的优良传统给延续下来。

总之这台车在静态上实力已经足够吸引人,而动力方面,它也颇有亮点,此次它搭载了1.5T和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能爆发190匹马力,虽然没有试驾,但这动力数据还挺漂亮的。

其实这台车对今年的启辰来说很重要,在过去的2019年,启辰有半数以上的销量都是靠自家的D60实现,在当前SUV占据国内车市形势下,启辰显然急需一台重磅SUV解救自己,所以这个任务也交由它来完成。从静态体验它的确能给我不错的印象,只是消费者买不买单,就是市场的事了。

不说了,看视频,有福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