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喜欢满大街的雅阁、凯美瑞?在这四款中挑,品质佳颜值又高

2020年05月01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在买车的时候,许多人喜欢从众,因为他们觉得这款车这么多人买,必定错不了。就好比购买中型车,大多数人都会优先考虑已经满大街跑的雅阁、凯美瑞等。不可否认,保有量大对于保养以及保值率都带来了一定的益处。

可是,总有一些人不在乎这些,他们喜欢依照自己的审美来选,不求“不出错就好”。如果你恰好是这样的人,不妨在以下这几款刚上市以及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型车里挑。

起亚全新一代K5

上市时间:2020年9月

原本K5就以高颜值来开拓市场,如今全新一代K5更进一步,带来了更抓人眼球的外观,这也成为了轱辘哥推荐它的主要理由之一。起亚全新一代K5,中文名——凯酷,车如其名,整车在进化版的“虎啸式”中网的衬托下显得十分激进酷炫,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据悉,国产版全新K5不仅延续了海外版的外观设计,尺寸还会进一步加长。官方数据显示,国产全新K5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对海外版,其长度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50mm。单就轴距而言,国产全新K5已经远超雅阁的2830mm和凯美瑞的2825mm。

在动力方面,起亚凯酷提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它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40马力,数据全面优于海外版车型。此外,凯酷还将同步推出混动版本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

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2020年6月

好在国内有菲斯塔打了下预防针,否则很难接受第十代索纳塔如此具有颠覆性的设计。硕大的的家族式大嘴加上低趴的引擎盖,怎么看都是一台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新车。据悉,第十代索纳塔将会在今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

除了设计令人彻底改观,第十代索纳塔还在整车制造方面下足了功夫。官方表示,这一代索纳塔是基于现代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其长宽高调整为4955/1860/1445mm,比上一代更长、更宽且更矮,轴距也变为2890mm,比上一代增加了85mm,车内乘坐空间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第十代索纳塔跟国产全新K5一样,都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L,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新款君威GS

上市时间:2020年4月30日

在4月30日,别克轿车家族新款车型集体上市,其中就包括了2020款君威GS。新车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为21.88-24.98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款君威GS调整了熏黑中网内部镀铬饰条的样式,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的造型设计,只不过首次引入了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提升内饰科技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当然,彰显运动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醒目的GS标识都是一应俱全。

除了外观内饰微调之外,2020款君威GS还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动力总成变为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虽然174kW的最大功率比老款低了些,但是百公里加速时间同为7.2秒。

凯迪拉克CT4

上市时间:2020年4月8日

CT4是凯迪拉克最新推出的一款入门中型轿车,定位比CT5稍低,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mm,轴距为2775mm。目前,该车只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为23.97-25.97万元,并且中网都是熏黑设计,整体显得运动感十足。

此外,凯迪拉克CT4还是一款后驱车,它基于全新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动力则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37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可将百公加速时间压缩至6.9秒,性能相当强悍。

从目前的定价来看,凯迪拉克CT4确实比雅阁、凯美瑞这些主流品牌的中型车高出不少,但是凯迪拉克总留有降价这一招,如果你不急的话,不如等等,待CT4优惠幅度跟CT5相媲美时,相信你就不会再考虑那些主流品牌了。

以上四款车型都是轱辘哥觉得比较值得入手的中型车,它们相较于雅阁、凯美瑞这些对手,有的尺寸更优,有的动力更猛。总之,它们能打能抗,还有相当出众的颜值,如果你已经厌烦了那些满街跑的中型车,不妨考虑下它们。

【自驾游好车推荐】

轱辘试驾 | C-HR EV

宝马X5 M和X6 M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