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下赛道可买菜的本田“FD2”,拥有了它还要啥EVO X?

2020年05月02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正在加载中...

热点

资讯

案例

视频

互动

作者:谢越(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在国内,想要圆一个FD2 Type R梦,最简单直接的办法是什么?当然是 搞台思铭 啦,你看看马路上、赛道里,那么多的FD2,基本都是思铭改出来的啦。

小伟就是众多追求FD2追求者的其中一位,他是这样描述这款车的:“身为80后,必须要拥有过三菱EVO、斯巴鲁翼豹,还有就是 本田FD2 了。”

哈,这话一出,可能大部分人都要被 开除出“80后” 了,一下子变年轻的感觉真好。开个玩笑,其实那一代的人,对这些日本性能车有些执念也是很正常的,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梦想车。

小伟在19年买了这台16款本田思铭,之后甚至都没开过,直奔主题开始改装。给我的感觉,就像 完成一张梦想清单 一样,一个一个打勾,这次轮到FD2了。

圆梦的过程需要一个合理的规划,所以所有的大件都提前准备好了。“最满意的就是这台亲自武装的K20混搭K24。” K24的缸体,K20A的缸盖 ,缸内还换上了CP的锻造活塞,压缩比达到12.5:1,比原厂K20A还高。

带来的动力提升就不必多说了,马力机上跑出了211.3HP的轮上马力。当然这么高的压缩比,也是将工程量加大了许多,毕竟还要考虑到气密、润滑等问题。

打造了一台性能这么好的车子,小伟自然是爱不释手。“现在这台车只是代步使用,偶尔溜溜山,但是他的配置 可以应对任何赛道日 ,以及非专业组的比赛!”

不仅是性能强,每个把思铭改成FD2的车主,都对外观的要求相当高。小伟的这台车子,外观件几乎全是来自J"s Racing和Spoon,算是地球上 最会改本田 的两个大厂了吧。

内饰也是相当纯粹,MOMO三辐方向盘上,一个多余的按键都没有。眼到之处,都是性能的标志。当然也不乏些比较有乐趣的地方,比如说头枕上的 三角形转子 看见了吗?原来是两张马自达RX-8的座椅。

就是这样一台可以随意应对非专业组别比赛的FD2,小伟仍然给出了很高的代步评价。“当我拥有了FD2后,我的手波 EVO X就停在家里了 ,因为日常开这台FD2时,各方面都要胜过EVO X。”

都是大众情人型的JDM性能车,都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对象,有了新欢就冷落了旧爱。不过也不难理解,毕竟摸着良心说,这两台车一定要二选一的话,你们 选哪个 呢?

性能强长得威,可兼顾日常使用,下了赛道又能变一个性格,小编是好久都没有这么热血沸腾过了,什么时候我也可以....“现在这台车的改装件在 15W+ ”,哦豁,告辞,努力赚钱先。

🚗 车主/小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