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煲仔试驾 | 花50万选择一台别克艾维亚,老板直夸你眼光好!

2020年05月02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别克的产品系列中,GL8是一款十分神奇的车型。

对于通用系的其他车型,大家都会等待着大优惠的来临。但GL8从不参与其中,因为购买它的人依旧会蜂拥而至。此次,GL8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非就是三款艾维亚系列,七座亲礼版、六座贤礼版以及四座尊礼版。虽然我没试乘到最顶级的四座版本,但这款定价46.59万元的六座版本依然给我带来了一段非凡的体验。

GL8艾维亚六座版能带给你什么?乘坐体验依然是艾维亚系列最值得品味的部分,除了全粒面真皮包裹以外,六座版车型还标配了三排的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

要知道这项功能在许多豪华品牌上都是选装项目,而且仅限前排拥有。而GL8就连第三排都配备了这项座椅配置,足以可见艾维亚系列对于乘坐感受的注重。

在最重点的第二排座椅上,GL8艾维亚还拥有腰部调节和座椅按摩功能。与之相比,前排座椅可就没有了按摩功能,毕竟老板的专属座椅就是位于副驾后的那张座椅上,前排留给司机和秘书就好。

至于第三排,我觉得这是我目前为止乘坐过最舒适的第三排座椅,除了手动调节前后以外,我觉得它甚至不亚于许多紧凑型MPV的第二排座椅。而且宽大的车窗让车内的视野十分良好,长久乘坐并不会感觉压抑。

只能说,贵确实有贵的道理。让车内所有乘客都有个舒适的乘坐体验,这应该就是艾维亚系列的初衷吧。如果此时你的老板给你五十万的预算为公司添置一款公务用车,相信我,选择GL8艾维亚一定会让他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