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严查改装,这些原厂自带改装的车了解一下

2020年05月02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不少城市开启了新一轮查处改装车的工作。除了在路上设卡,警察叔叔甚至还去地库搜索。据说盖上车衣也“在劫难逃”,一天就查处了上百辆问题改装车。

对于那些非法改装,甚至飙车扰民的小部分改装车,我们坚决支持查处。但是整个过程中也有不少尴尬事儿。警察叔叔在执法过程中,面对这亮黄色车身涂装、碳纤维套件的领克03+有点摸不着头脑。明明披着改装车的外衣,结果拦下之后,发现行驶证上照片与眼前的车完全一样,连轮胎都是原装。

随后领克03+当做改装车被拦下这事儿就顺着互联网传开了,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知道后,也来了一次“官方辟谣”。在一张03+被警察蜀黍围观的照片后面,杨学良转发并评论:“这确实是原厂性能车,没有做过改装”。

至此小编不禁想到,既然不让自行改装,那咱们买原厂“改装车”,不就行了吗?比如像BBA的高性能部门旗下这些性能车们,宝马M power、奥迪RS、奔驰AMG,哪一个不是套件多多,排气声高调,走在马路上绝对属于自带光环的一类。

小编还曾听过一个段子,怎么能让路人觉得你车改得很牛?要反其道而行之,在你的奥迪RS3后面贴个A3的标,套件都是原厂的,会让人觉得你这辆A3改得真到位!

还有一些超跑造型极其夸张,比如保时捷911 GT3的大尾翼都快比车顶还高了,但它本就如此,警察叔叔也奈何不了它。

可能有小伙伴说了,这些车都太贵。那么雪佛兰开拓者RS和别克君威GS也能满足你原厂改装车的要求。中网、轮毂、车窗饰条都和原版不一样,更张扬、更运动。

现在很多车型都推出了这种特别版,比如本田皓影幻夜版、领克05时间限量版等,满足特定人群追求个性的心理。

本田之前也曾官方卖过十代思域的Mugen外观套件,包括前唇、侧裙、尾翼等,价值一万多块。可以登记到行驶证上,不影响年检,遇到交警查车也不虚。

菲亚特500smart这种主打个性的小车,都曾推出过很多有意思的限定版车型,和改装车别无二致。

改装车也好,原装性能车也罢,只要大家遵纪守法,不去炸街扰民,改装文化终有被大众接受的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