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人间四月天,疫情过后自驾出行,喜提吉利星越享受生活!

2020年05月02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一眨眼,2020年已经过去了4个月,马上就要迎来51小长假,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功,各位医学专家也表示可以去人员不密集的地方享受春光。确实到了4月份,春风已经带走了冬日的最后一丝寒意,到处一副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样子。为了不扎堆,自驾出游是最畅快也是最自由的方式,哪怕是漫无目的的兜风也是极好的。那么选择一款适合你的座驾非常重要,我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喜提吉利星越后的感受,究竟这款车有哪些地方吸引了我?

仔细一想,喜提吉利星越也有一段时间了。自从有了它确实去哪都方便了不少,尤其清明时节雨纷纷,下雨天气有辆遮风避雨,又好看大气的车确实很有用。亲戚朋友看到星越的外观也直夸我眼光不错。

毕竟星越的外观走的是现在最流行的轿跑SUV风格,其实国内品牌对轿跑SUV的尝试是近两年的事情,但是吉利在产品素质和品控方面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尤其是收购了沃尔沃之后,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可以明显感受到吉利的进步。有了家族式的回字形的进气格栅,现在已经成为了吉利的标志性设计。前脸越来越国际化,看起来非常锐气。溜背的造型设计,灵动流畅,看起来就很有档次感。

如果说外观是留给外人看的,那内饰则是留给自己享受的,很多人之前都对国产车有偏见,认为不如合资品牌有面子,品质好,但那都是老黄历了。看看吉利星越的内饰,对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真的是秒杀级别。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相连,两块超大液晶屏幕非常霸气,一看就很有面子。车内座椅都用的皮质混搭的材质,做工精细,主要是包裹度特别好,本身我就属于体重比较大的类型,之前也开过不少车,都没有很好的包裹感,看车时间长了难免腰酸背痛,自驾出行就没出过很远的地方。星越的座椅还是给我不错的惊喜,起码时间久了也没有不适的感觉。支撑做得很到位。

一家人自驾出游,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在安全配置方面可以说已经非常良心了。ABS刹车辅助,ESP 9.3的车身稳定控制,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都一应俱全。新车在安全气囊方面配置也很齐全,营造出了非常安全的环境,一家人出行为全家保驾护航。当然旅途劳累中,也需要放松,搭配BOSE音响的12个扬声器,音质非常细腻,待在车里跟在影院歌剧院一样,在车里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愉悦的感受。

有时候和媳妇一起出远门,我们俩都交替着开车,她属于比较新手,之前都不怎么敢开,唯独这辆车上手就非常快,据她说是因为这辆车有很多有用的辅助驾驶配置,360度的全景影像,像她这样的新手也能顺利的倒车入库,前后驻车雷达都能很快提醒司机注意前后距离,避免碰撞刮擦。

当然星越给我还有一点很满意的地方在于空间,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媳妇身高算是女孩里面高的,168cm的身高头部空间非常宽裕,腿部距离也非常不错,伸开腿完全没问题,重点这座椅对于腿部的承托也很到位,坐起来非常舒适。之前一看轿跑的外型很担心头部空间,但媳妇的反馈还好,我也就更加认同了当年的选择。

至于开起来动力方面,因为搭载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我来说还是非常够用的,听说最高时速能到210km/h,我一般谨慎驾驶最高也就开到120km/H,试过给油还有充足的动力,与二十几万的车型有的一拼。8AT的变速箱除了起步阶段略显肉一些,换挡还是挺顺畅的,其实也和每个人驾驶习惯也有关系,我属于比较谨慎驾驶的类型。

总的来说,这辆车对我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外观吸引眼球,配置够良心,动力也完全够用,曾经有句很火的话说人生总要有两次冲动,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趁着阳光正明媚,可不要辜负了这春光,带好口罩,做好防护,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开车告别城市的拥挤,去拥抱大自然,来一场转换心情的旅行。吉利星越,你值得拥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