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强还省油!这4台中型轿车现在买性价比贼高

2020年05月02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实测推荐】大家买车时都想买个尽可能动力强的,但同时还不能太费油的,我今天推荐的这4台中型轿车,恰恰都是两全之选。并且,它们的性能以及油耗都是经过我们PT8-120实测体系检验过的,值得信赖!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发动机:2.0L、2.0T

变速箱:CVT

实测油耗:5.7L/100km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6.89s

测试车:2019款 2.0T XV AD1智尊领航版

推荐理由:新天籁在外观设计以及驾控表现等方面都与过去的“油腻中型车”彻底划清了界限,其2.0T版本加速性能可以轻松进入7秒以内,油耗表现也十分亮眼,可以说真正做到了“马儿快跑,还少吃草”,与此同时,天籁还继承了舒适大后排的传统。关于这台车最大的缺憾,当然就是那台略显无聊的CVT变速箱了,只要你能接受这点,就完全可以购入了。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元

发动机:1.5T、2.0T

变速箱:9AT

实测油耗:6.2L/100km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 7.06s

测试车:2019款 28T尊享型

推荐理由:君威不仅加速性能以及油耗表现十分出色,它37.0米的百公里制动成绩在同级中也是非常优秀的存在,底盘的操控性也是有口皆碑。尽管它的9AT变速箱换挡速度不算快,但平顺性做得足够好,与天籁的CVT相比在驾驶乐趣方面也要更胜一筹。这样一台既有颜值、性能,空间又能满足家用的中型车,注定会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并且目前优惠可观。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实测油耗:6.7L/100km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 7.49s

测试车:2020款 28T精英型

推荐理由:作为一台中型豪华轿车,CT4的售价可以说是相当亲民的,要知道,这是同价位中唯一的后驱豪华轿车。后驱车在操控性以及可玩性方面,通常要比前驱车高上一个挡次,此外CT4在动力以及操控性方面的表现,目前都是褒奖居多。除了是一台操控好玩的车型以外,CT4还是一位高颜值的帅哥,如果你对空间要求不多,可以接受它比较糟糕的后排表现,完全可以入手啦!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7DCT

实测油耗:6.7L/100km

实测0-100km/h加速时间:7.72s

测试车:2019款 380TSI 曜颜版

推荐理由大众CC一直都有“最美大众车”的称号,现款大众CC的颜值重回巅峰,而且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与迈腾基本一致。此外,大众CC在驾驶方面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的,而CC目前最大的缺憾就是,它的内饰实在太像迈腾了,与其颜值不够匹配。别看大众CC的指导价高,但目前该车具有非常大幅度的优惠,有想法的朋友行动起来吧,去4S店砍价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