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推顶级旗舰SUV,X8 M动力760马力1000牛米,堪称性能猛兽

2020年05月03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到宝马这个豪华汽车品牌,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全球市场,它都占有重要地位,也是全球豪华品牌前三和中国豪华品牌市场前三的选手。除了在轿车领域的布局之外,宝马在SUV市场的布局也愈发完善,从入门级的宝马X1再到热销的宝马X3,从宝马X2到宝马X5,从宝马X4宝马X6以及退出两年左右的宝马X7宝马品牌在SUV的布局可以说越来越丰富。

不过近期关于宝马SUV又有了新消息,有外媒称:旗下的顶级旗舰SUV宝马X8 M,已经在紧锣密鼓当中,据悉宝马已经在2020年向德国专利局注册了X8 M车型,该车型预计会成为宝马当前的顶级旗舰SUV,定位高于目前的旗舰SUV宝马X7,新车预计在2022年左右推出市场。

日前,关于宝马X8 M这款顶级旗舰SUV,我们有了进一步消息。那我们不妨来看看宝马X8 M这款顶级旗舰车型吧!

X8 M渲染图

宝马X8 M在宝马汽车集团内部的研发项目,被命名为“Project Rockstar”,外观方面不管是宝马X8车型还是宝马X8 M的渲染图,都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新车前脸的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与目前的宝马X7基本保持了一致。作为M系列车型,量产版车型上肯定会出现M车型专属外观套件。目前宝马X3宝马X4宝马X5都有各自的M系列车型。

X8 M渲染图

内饰方面,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消息,但动力方面,我们得到了一些车型数据。比如该车型会采用四轮驱动,搭载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760马力,峰值扭矩更达到了100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超越了兰博基尼Urus。传统方面,很有可能会与之匹配与宝马X7以及宝马8系相当的8AT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或低于3秒,最高车速可达300km/h,可以说X8 M是一款货真价实的“性能猛兽”。

未来宝马X8 M这款车一推出,面临的将会是各豪华品牌的旗舰型SUV,这款车未来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王索拉。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