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第一车”的四个型号,对开门只有它,只有阅兵时才会见到

2020年05月03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中国“第一车”的四个型号,对开门只有它,只有阅兵时才会见到

红旗敞篷轿车是国内生产的最早的轿车了,也是最高端的轿车,相信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在阅兵式的时候看到的那台,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其实那是在L9的基础上改造成的。

红旗L系列有三个型号,L5、L7、L9长得都很像,要怎么区分

事实上,红旗L系列有多个版本,有L5、L7和L9,那么大家知道这几个车型有什么区别吗,你可以分辨出来谁是谁吗?想必大部分人都说不出来区别,今天就给大家对比一下。

红旗L5

L5是这几款红旗车里最早生产的,在设计上没有那么高端,还没有具备防弹功能,所以更加适合日常使用,重量轻便了许多。即便如此,这台L5的价格也达到了500多万。L5拥有3435mm的轴距,长度也超过了5米,看起来是很大气的一台车,不过和后来的弟弟们相比,它的身材是最小的。

红旗L7

从前脸来看,L5和L7几乎没什么差距,要是仔细对比的话,也就是镀铬条的应用不同了。L7的B柱和C柱都有银色装饰,而L5是黑塑胶的,看起来当然是L7更加高端。L7的车身要长一些,轴距达到了3600mm,比L5长了不少,这也是最明显的区别。毕竟在汽车领域中,轴距相差165mm是非常大的差距,几乎等于一个等级的差距。

坐进车内的话,你又会迷糊了,不知道你坐的是L5还是L7,因为在内饰方面,两台车几乎一样,都是很简约的设计,中控是大块的木纹饰板,还有一块比较大的触摸屏。不过手感上看,L7的内饰要好一些,大家可以感受的出来。

L5和L7能分辨了,那L9该如何区分呢?还是上面的那个方法,看它们的身材。L9的身材更大,拥有3900mm的轴距,所以一眼看去就是很长的车身,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奢华感。因为尺寸大,L9的后窗也获得了拉伸,小窗也有着很大的面积,这一点是很容易看出来的。

而在阅兵时候,大家看到的那台更加高级的CA7600J,它在L9的基础上改造的,使用了许多特殊的设计。比如车门改造成了对开样式的,这种改变是很大的,也方便上下车,所以别以为L系列都有对开门,实际上,整个红旗顶级L系列中,只有这台最最顶级的版本才有,大家别搞错了哦。所以,L5到L9只是尺寸的不同,而这台CA7600J则在外形上有一些改动,看下图。

除此之外,我们可能看不出来区别,其实这台车内部也进行了改造,除了配置更高,舒适性更强以外,它的防弹性能也更好,毕竟是阅兵使用的,这点硬性要求必须满足。

看了这些区别,相信大家应该可以区分的出来什么是L5、L7和L9了,这个系列是国产车的巅峰之作,应该可以一直沿用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